适合做铃声的好听的英文歌,就像a little love 这一类型的 5

发布于2010-07-19 10:34 最佳答案
Live Like You're Dying -Lenka
Knock Knock -Lenka
Love Fool- 奥莉花
lucky--jasonmraz
living to love you
breathless--shayneward
the saltwater room--owlcity
i do--mariaarredondo
White Horse--Taylor Swift
unwritten-natashabedingfield
once-diana vickers

昕liu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f You Want Me - Glen Hansard Marketa Irglova

Littlest Things - Lily Allen

I Been Hoping - Gia Farrell

Cross Every River - Maria Arredondo
烟薰小兔兔 | 发布于2010-07-19 17:39
评论
《craigie hill》:
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134217728&lm=-1&word=Craigie%20Hill

《the saltwater room》

《 i wanna be free》

《breaking free》

《burning》

《just one last dance》

《pretty boy》

……
听听看
Oo卟kiss | 发布于2010-07-30 12:00
评论
when you gone
Innocence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Nai單蒓 | 发布于2010-07-19 10:30
评论
love you lately
cartiersun | 发布于2010-07-21 19:30
评论
是冯曦妤的吧..
去酷狗找锕..
打她的名字就有了
伦纳德夫人 | 发布于2010-07-19 10:3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