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如棋局局新 下一句

!《大话黄飞鸿》中梁宽的经典名言“世事如棋局局新”的下一句是什么?求助!!!!!!
喃喃85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4:13:54 最佳答案
在《大话黄飞鸿》剧中,邝祖乐扮演的“梁宽”常说:

世事万变皆有因,世事如棋局局新。

其他回答

世事如棋局局新 人情似纸张张薄 哎
墙角玩寂寞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年光似鸟翩翩过,世事如棋局局新
lollie |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实施
biyunxioao159 |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