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5公分,58公斤,应该如何搭配衣服

希望你能把尺寸什么的也告诉我,thanks
发布于2010-07-18 20:13 最佳答案
您的 身材 好苗条 呀  是男生吗  穿L号的T恤  就可以 裤子 那要看您 的腰围 是多少了  您穿简单T恤或 今年流行的POLO衫就很好看 再搭上深色牛仔 裤 一双 白板鞋 或帆布鞋 就很帅了 因为您身材 比较 瘦 所以不要 穿太复杂 或 太宽大 的衣服 冬天穿风衣 也很帅的  希望我的建议能对您 有帮助 您平常 多看一些 时尚杂志或图片 对您也是很有帮助的 嘿嘿

1048172841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自己认识自己的身体在说
QQ21557627 | 发布于2010-07-18 19:55
评论
每个人的尺寸都不一样~
这个要自己去量的~
你这么一说 我怎么知道呢
csf5152597 | 发布于2010-07-18 19:56
评论
看你自己的风格了。

你这样还是偏瘦的类型。

可以穿的修身一点会更有精神

可以去淘宝看看衣服。喜欢什么样的。
轻声说抱歉 | 发布于2010-07-18 20:02
评论
如果您喜欢贴身一点的衣服,选择M码(中码)就够穿了,不过最好衣服面料有点弹力,否则会不怎么舒服

如果您喜欢修身版的,穿起来不怎么紧身,也不怎么款式的款式,那就选择L码(大码)的衣服,这个码的衣服不管面料有没有弹力,你穿起来都不会小!
33641617 | 发布于2010-07-18 20: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