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形灯管怎么拆啊?我老是拆不下来,灯管坏了,我要换,又要怎么装呢? 10

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将它拆下来吗?我要换,我想换灯管我家书房里的吸顶灯坏了,但那个蝶形灯管怎么拆也拆不下来,又要怎么装呢
推荐于2016-02-21 11:07:02 最佳答案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灯管上有两处塑料固定件,先将灯管与固定件脱离.hiphotos.hiphotos.jpg" esrc="http,然后从卡槽内拔出即可.com/zhidao/pic/item/eac4b74543a98226b4219a578a82b9014b90ebda.hiphotos://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0168e06f21fbe091c0bcb105e502005/eac4b74543a98226b4219a578a82b9014b90ebda://d.baidu.baidu://d,塑料是软的

其他回答

这不叫蝶形管 这叫2D管,直接拿着塑料的部分往上拔就行了。
wulei811011 | 发布于2010-07-20 16:47
评论
直接抓住蝶形灯管根部的方形座用力一拔就OK啦
孔雀88 | 发布于2010-07-18 16:25
评论
找装修工来干
贴岸 | 发布于2010-07-18 16: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