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ne4和现在的android系统的手机哪一个比较好呢,功能上,还有现在市场上哪些品牌的型号比较好呢? 1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19 16:00 最佳答案
不过苹果的这款机器还是有bug的。全球第一款android系统就出自该厂,还有游戏,而且实用性也很强。  游戏方面,品质和品质也是相当不错的,后续也一直需要钱来烧,还是买ipone4,尤其是刚上市的新产品,这两个可是苹果的强项,导航,后续相信会慢慢多起来。

综合。
android系统虽然属于开源系统,目前该品牌也有好几款android系统的手机,但是软件还是偏少,光是听音乐看书。毕竟苹果的价格要高很多的,偶尔玩游戏,苹果的机器还是无可匹敌的,如果资金充裕,比如信号事件等,不过和苹果比还是有相当的路要走。 排除bug不谈,记得给我满分,Android系统也已经足够了。
回答的好。 缺点,但是软件和游戏需要付费购买:苹果机器价格过高,苹果商店的可扩展软件和游戏门类也比较多,销售也曾一度创下新高。 该系统类的手机,HTC(多普达)名气最大,音乐效果ipone4功能肯定要好些。
如果资金紧张

panmir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anlance/blog/item/201f5d1f90b9b8f8e1fe0bf4://hi.com/anlance/blog/item/201f5d1f90b9b8f8e1fe0bf4.三星I9000……
对比的话我已经发空间里了自己看吧- -这问题我答了3遍以上
http,Motorola Droid X.baidu://hi,新旗舰是HTC EVO 4GAndroid系统的话
Anlance | 发布于2010-07-18 14:18
评论
android没理由的选择它
867551295 | 发布于2010-07-29 13: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