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网银登录密码错误次数超过历史最大次数怎么办啊? 20

推荐于2016-05-11 01:28:52 最佳答案
网上银行登录密码与卡密码是不同的。网上银行登录密码登录网银使用,由字母与数字组成;卡密码支取业务使用,由六位数字组成。登录密码字母需注意大小写。
您去银行试的是卡密码,请带有效证件到银行重置网银登录密码,回来之后用这个密码登录,登录成功之后在提示框中修改成字母与数字结合的密码,然后记住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那个输错次数是有限的登录密码输错次数是每天有限定的,第二天再登陆就行了,你要切忌! 而且网银支付密码,超过了你的网银就作废了!每天不能超过一定的数量!超过了
向南的北 | 发布于2010-07-21 12:38
评论
反正你也忘了 拿上身份证 去银行填一个单子注销就可以了 自己再重新设定一个就好了
射手天星 | 发布于2010-07-18 13: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