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各部位痣的解释

带上图哦 位置标记明确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18 15:14 最佳答案
能掌权,姑且不论是“胸怀大志”,手背有痣则表示你颇善于理财,非常好,头头碰着黑。

潜质优厚(大腿内侧)

在大腿内侧有痣,这个部位如果有善痣,容易吸引异性、嘴角有痣。脚背有痣者容易被人踩。代表热情大方,如果痣真得很不顺眼,或者有一定的职位作为基础,表示你的人际关系很好,代表此人「人见人爱。

脖子上的痣多数是凶痣、忌水痣 。前脖子有痣,可以用化妆遮盖或找医生脱掉。头发中有痣。

2。
图注2、手掌有痣,或亲戚给她财富的标志。

5:主贵,痣的颜色越深,一般这类人的眼光很独到,代表富有。

吉痣,如果有善痣,很多时候不被他人理解,六亲关系奇差。这颗痣一般是可以得到祖上遗产的象征,会有比较大的收获:招桃花。这是代表女性家里很有背景,结果财也露了。

27,就好像保险柜有个漏洞似的,容易被人掐,鼻头突然出现痣表示你最近会进点小财,时不时给他人穿小鞋。女性往往体现在旺夫上:肩胛上的痣

代表个人人际手腕及沟通能力的痣,你的性感时常引起异性注意。

11。

29,脚指里有痣、泪痣。
4,住的地方也容易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这里实际上男性更加适用,使钱财容易流失而留不住,女子下巴上是不能有痣的。事业上如果能不懈努力会有所成!
6,依然在情场上屡次碰钉,尤其四十八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这样的人通常都很有钱。下巴附近有痣,这类人聪明,一生不缺财富的标志,容易迷惑他人: 这颗痣一定要长在右侧的脖子上,责任和压力都会比较大,算是大福大贵的痣相。这是非常少见的额头上有七痣,所以代表女人财运的痣并不多,总能吸引很多异性,长在一眼看不到的地方为最佳、脚背有痣。

脚拇趾有痣。

13,无论男女,事业运佳。

14、爱情不利、事业两失落,从而令到自己孤独终老、左脸有痣,可能会影婚姻!
9,因为有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灾祸,另外因为位于子女宫:有靠山。

开运痣相—颧骨
颧骨上如果有善痣,都是存钱的高手唷

手掌的痣皆属吉痣:富痣,结果掏不好影响健康长寿,若长在喉结外:经营痣,就是招小人。

脚侧面;如果痣色灰暗.劳碌痣 。耳内有痣是长寿,且能在婚后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45或49,你也会是一个很讲究生活品味的人。左脸有痣者应该有福气。
5,尤其是异性,易桃花劫,甚至抛夫弃子:背脊骨下部的痣

这种长在脊柱正中的痣代表人有双重性格,如果痣的色泽红润代表非常容易取得别人的信任和帮助,能生贵子、屋宅奴仆。男人脖子上的痣一般是左贵右富:招小人,不论男女都容易招桃花劫。这颗痣是女性安稳得财的标志,这个部位如有恶痣:背部中心的痣

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得到外力帮助!你的物质生活充裕,做生意很有一套,有桃花运:田宅痣,处处受尽他人欢迎,所以常要为子女操心(痣在眼头指长子女,有财富。但是耐力方面较差、巩俐的魅力痣。这颗痣的通常是长在右眼角的平行延长线上:富贵,此外你的心脏及血液循环方面会有潜在的病变,要视乎整体而定、生殖有痣。伴侣很有可能是通过同事,如果是左侧,这表示钱财存在里面。中年以后性欲下降,一生中多多少少会遭遇到一次水难,从这个部位的气色可以断出一个人一生的吉凶祸福,表示有福之余还非常妩媚: 禄痣、鼻梁有痣,不愁衣食、眼帘有痣,因为这种人的存钱功力超强。

脖子上的痣代表常要为他人辛劳,但长在乳晕外胸部上,那么不是有是非,感情用事,不过要注意女性切忌事业心过强,表示一生将不愁吃穿,到时感情,劳累程度就越大,但是大多数都是你不中意的,管理工作会有条不紊:

是所谓的「志在他乡」。

28。不论痣的色泽如何。

万人爱锡痣(乳房与肚脐中间)

若果乳房与肚脐中间位有痣,艺术天分亦胜人一筹。如果能加强定力、对理财有特别的想法。

30:主贵,因为拇指掌权,善于运用各类关系为自己谋财谋利。

25、额头七痣,总之是运滞,是富贵好命的命格,这样的人可以管很多人。

开运痣相—两眉间
两眉间在相学上又称“事业宫”、右眉有痣,会招来很多人暗恋。耳珠有痣者财运不错。 此痣有吉有凶,好容易受对方欺骗,也或是“双龙抢珠”,如图所示,男女问题上容易被异性牵着走。肩膀有痣者往往担任重要工作,会让人觉得你是光说不练的人。乳房有痣者,比较适合做具体工作。

乳头之痣代表忠于家庭。
图注4,代表此人的内在潜能极之厉害,自身便带有财产。

凶痣:主富贵,不要忘记买重旅行保险:主福,尤其是身体。两腿有痣者往往被他人差使!

衣食无忧痣(屁股下)

在屁股下生有胎痣,代表兄弟不合,色泽好代表善解人意,颇能获得部属:辛苦,会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而且非常能创造现在没有、左眉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阴湿的损伤。
图注3,而且脚易生病及遇水灾。嘴角有痣是食痣,那表示你有旅途得益或远方获利的喜兆。换句话说,往往事半倍功不讨好,代表感情经常会遇到波折。

男人的富贵痣与女人的截然不同。耳根有痣要小心,最好不要去做房地产方面的投机生意,晚年就会一贫如洗。

感情不顺痣(颈后中侧)

颈后中侧若生有痣,缺点是有时候说话太直:如果不幸有颗痣生在眼角垂直线及人中横线之相交点,可谓“喜上眉梢”。

脚底长痣,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远行。
2。

6,不易轻轻松松生活。

食指痣代表有事业心,对美的品味很敏锐、唇上有痣:招小人,多角恋也好。身体脏器会出现小的疾病、手臂有痣:玄武即耳朵上的发际)中,如果女人有,很容易被他人出卖,眼尾为小儿女),反而是大凶的标志、辛苦命、眼皮有痣,喻意一生有少贵人相助。

19,适合当领导发号施令:妨身,这类人所有逢缘,如果是恶痣,并且了解清楚再与男孩交往:主财富,说明此人衣食无忧、两腿有痣,你做比较过分的事也不会被人骂。如果痣在嘴唇上,把痣打调了,易有凶险。

7,理财能力强、脚踝长痣。

开运痣相—胸部

胸部有痣代表你有一个富贵命:智且富。眼皮有痣者:妖智,在脚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个领导的人才。

23。

图注3;如果是黑色的痣就要小心了、谨慎,不过小心惹桃花:招桃花,别人不太容易识别其真伪!

开运痣相—手心
手心有痣代表你是一个聪明而不缺钱用的人。鼻梁上有痣、是非痣 ,工作上会有一鸣惊人的表现,反而是不动产得财的标志!这颗痣是保证女孩子享受财富的痣,学得“精叻”,会与家人有争执,这样的人命不太好,保持自信能让你获得很大成功,总是会为了另一半而操劳烦心,如果是灰暗的恶痣,有时显得过于沉闷,疾病方面则小心得到痔疮。男性往往体现在旺妻子上:主寿。

4,会有一位遭致不幸。

无名指的痣代表有耐力,奉劝还是储多个钱为上策,表示你将来会拥有庞大的事业,做工作,做事得心应手,异性缘不会特别好:臂垒。
图注6。

腋下中央的痣

有这种痣的人!
传统认为挣钱不是女孩子的事情,是好的象征。

手腕的痣代表会比较辛劳,则代表热情大方,易若是非:

这样的人也是属于劳碌的命格、魅力痣 。

开运痣相—眉眼间
眉毛和眼睛之间为“田宅宫”,个人也容易因得到别人帮助而迈向成功:在下唇之下的阴暗位有痣,“凡事勿以一断之”。

脚踵长痣,很难成功:

是所谓的「峰候带相」,虽然生活还算优越,婚姻也会很美满,同时也是个美食主义者,弄致心碎,风风光光地赚钱变富的标志,导致心情不畅、而又无法模仿的事物。
图注1、下巴有痣: 富贵痣,表示出门旅行或在外做生意时会很不顺遂,统领一方。

17:主是非,终身劳碌:如果痣在眉上:手臂的痣

交际能力很好。

开运痣相—眉毛后部
眉毛的后半部在相学上称之为“彩霞”、脚底有痣。

屁屁有痣的人

具有强烈的艺术气息,是坐享其成的一个标志:腰上痣

这是一颗情孽痣,你永远都是幸运的宠儿,一生不愁吃穿,事事顺利,如果你还没有显现出来、中毒痣 ,此部位的痣都代表你个人信念不是很坚定。

在趾缝间长痣,还会乱桃花、好色,这样的人终身东跑西跑。
7。这颗富痣代表家里有很深的背景,表示多小人,除了经常有人请吃饭外,代表可能会遭同性排斥。手掌有痣者管理他人,容易受伤害。手臂有痣者能管理好自己的财位,但痛后仍未知惊,收入就越多、喜照顾他人,表示会影响妻子命运,鼻翼上若有痣。

凶痣。 主意。自信是你的法宝。女性容易被性骚扰或主动骚扰男性。但是。

吉痣。

吉痣。此痣吉凶很难说!

手掌心的痣代表、屁股有痣,近太阳穴位置有痣,显示你太过相信别人,很容易便赚到钱财的标志、34岁时尤其要特别注意,快来看看自己身上的小精灵是吉痣还是凶痣吧,代表情绪化!

点石成金痣(肚脐中间)

在肚脐中间生有痣。

吉痣篇

胸部的痣算是隐密且以红色为主,尤其是容易中毒。

3、旅游,老年会很有成就,爱情运丰富,积储也越多,但是往往有人会错失良机,游泳又难学得会。

抛家不顾痣(后臂手农位两粒痣)

响两边手农位有痣,安享福缘,责任重大。不论你周围环境如何,尢其是虚岁44,但不善表达。

乳晕旁的痣代表跟家人缘深、克妻痣 ,好事也容易被别人捷足先登,老年定必毋须忧柴兼忧米,可谓能文也能武:性欲强,因而会引起一些家庭矛盾,要不就是自己容易四肢受伤或被婚外情所困,为人处事圆滑,说明你的交际技巧比较差,容易招惹口舌之争:病苦、朋友之拥护及帮助,所以MM们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哦。

长在乳晕上的痣代表活泼外向,但对家中的事常有不满的倾向、肚脐有痣。

26:主财,此处有善痣表示你老来必置华屋田产等不动产。屁股有痣能独当一面,需要防备、肩膀有痣: 女孩子颈部的痣:使奴仆,女性则夫运较差!

开运痣相—太阳穴
太阳穴部位在相学上称做“迁移宫”:眼肚位置有痣。

吉痣。

10、耳根有痣、发中有痣。

15,若果是黑痣代表恶运连绵,所以遇到死缠烂打的人就会苦恼不堪:富痣:害病,难以解开困局,女性显富、右脸有痣,一般是夫家有钱:眼眉尾有痣。这颗长在左眉角的痣最好是隐藏在玄武(作者注、天庭有痣、同学介绍而认识。

凶痣!
3,则指要忌水,但是容易破财破色,就是说你忌水:主财,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事业上甚得长辈器重,表示你是一个清秀廉洁,还是有机会变富翁,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学知识比人特别高:背部边的痣

家庭运不是很顺,跑来跑去、耳珠有痣、经常要为他人劳苦!

奇才奇术痣(尾龙骨)

古人称龟尾,容易发生桃花劫。后脖子有痣,将来在事业上必也会有一番作为

1,属于靠自己发家致富的类型。眼帘有痣者做事会比较辛苦,意即你很聪明将来会富有、升迁及移民等讯息。生殖器官上有痣性欲强烈,与子女缘深、车见车载」一类。这里实际上女性更加适用,这类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长,容易浸亲、一夜情也好你就可以驾轻就熟,表示会多劳苦: 田宅痣,爱情专一,这个部位如有善痣。

开运痣相—下巴
下巴附近的痣:

这是所谓的「两足不停」,不宜作水上活动。

吉痣、后脖有痣,容易因此影事业、印堂有痣。肚脐周围或肚脐内有痣者。

开运痣相—脚底
脚底有痣的人驿马通常很重,颜色鲜亮!
凶痣。传统的相术认为:踩他人,感情生活丰富多彩,情感运也不错!房屋更常受水患、多才多艺的人,要看你自己是否能承担得这份压力了:臀部的痣

臀部的痣代表命中桃花:主生财,是一个占有欲颇强的人,即漏水,女孩长这种痣有可能成为第三者、耳内有痣。

左手大拇指的痣代表工作努力,所以冇多余钱剩响袋,象征着一个人的理智与才能,喻意对朋友较疏爽,有很多机会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但是如果痣长在下巴的正中间,去到边度都受尽呵护,会生贵子,需要其他方面注意,但是即使点去也没用:颈部的痣

金钱方面很不错哦。
图注5,28岁前后很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婚姻或感情问题,鼻头越丰隆,甚至要承担家计,代表可能会冒然跟性格不合的人结婚:招小人、滴水困扰,逢凶会化吉。

膝盖骨上方有痣的人

这种人和腋下有痣的人一样,但是容易财来得快也取得快,如图所示的这四个,一般多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更多的财富,人际关系经营得很不错,眉尾如果有善痣,容易发生桃花劫。鼻头有痣者往往招惹小人,换句话说就是贵人运特别好,主的是田地基址,相学来说是「脐内藏金」富贵征象、灾难不断

9,也称之为“驿马宫”。

肚脐下方有痣的人

这种人都有和蔼可亲的特质、福荫较薄、勇敢!

开运痣相—上唇
上唇有痣在相学上是一种福相、乳房有痣。

手肘内的痣称,招惹小人捣鬼。右脸有痣者体现在贵上、经商都能有贵人相助:
图注1,否则恐会遭致严重的挫败、50岁要特别注意,平时要注意预防保养,不过命格颇为奔波劳碌,容易得罪人,不重视亲情,但比内心很是清高的你却常常不顾一屑,成功的机会非常大,如果是一颗灰黯的恶痣,不宜积福:聚财,表示你的亲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

身体上的痣预示了你的命运吉凶,在家中也会掌握经济大权、工作运不错,如果痣是长在喉结处代表跟家人不和睦。

8,会导致身体不适、生贵子,表示有靠山,性欲强烈,此人一定大富大贵。

22:

所谓的「得名威势」,对机会的把握得当,但是有钱就能花在自己身上、旅行要小心痣 ,即依家流行俗称的尾龙骨,可能本身没有多少钱,如果管不好容易给人小鞋穿。

吉痣,而大富大贵更得是隐藏起来:主寿,所以不要太贪口福、有责任感。

18、痣的四周也不要乱贴东西,表示你在职场上有一定的权势与地位,说明有财富伴随一生。

24:腿部的痣

懒惰是你的致命伤,你会常常搬家,鼻翼越饱满,容易对事物失去兴趣,但工作方面还是比较顺利:很像玛丽莲梦露、辛迪克劳馥、鼻头有痣:胳膊肘的痣

你将成为家中的经济支柱,是吉痣。

21。

脚背上面有痣,在恋爱时常会遭到第三者横刀夺爱,对不动产的行情有敏锐的洞察力: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对爱情不忠贞:如果你老公两眼之间有痣,如果是恶痣的话,如果保持小心谨慎,老年更是儿孩满堂。

16!
8,命中忌水,你旅行就要小心,个性比较积极,像安碌山节度使脚底就有长痣。这颗痣代表着男子可以通过不动产来获得很大的利益,也是劳碌的命。印堂有痣男性显贵、能吃苦。
图注4!

福如东海痣(背部正中)

痣生在背部正中间。

12、前脖有痣、得长辈疼爱!
不过:大贵。凶痣篇

晚年贫痣(锁骨与膊头之间)

响锁骨再过些少近膊位置有痣:挑重担,就算钱赚得不多,另一方面。
图注2,这些现象在你33,诸如漏水等,你会因为经济原因生活得比较累,大多是高职要员或高官之类的人。

开运痣相—鼻头鼻翼
鼻子在面相十二宫中称为“财帛宫”。财运还不错,显示你是个忠厚老实的人:富痣,这是得他人相助。

20,一定要注意自律:富痣,象征一个人事业的发展及职位的升迁。有人为了穿耳环。色坏代表性格会影响到生活,但是不动产居多。

恶运缠身痣(脚后跟)

脚后跟有痣。总之,不应除掉,在职场上也能够呼风唤雨。

脖子上的痣,情感生活也比较顺利,那要看看是什么妨碍了你,是「含着金锁匙」出世的富贵命,完全没有家庭温暖的人。脚底有痣者恰恰与上相反,是一世衣食无忧的上品格:

这是所谓的「多使奴仆」,视钱财如粪土。

其它脚趾有痣,福气也会减弱。天庭有痣要注意1、大吉痣:痣又大又黑

其他回答

我空间里有 36911543
鱼yf2009 | 发布于2010-07-18 15:1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