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的故事 攻略 30

我要走力量路线 给我一些 职业 与应该要的技能和装备建议!
敏捷与智力也顺便说下
yicong05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4:12:28 最佳答案
如果是新兵和民兵难度的话   力量英雄建议用女力量  转月之战士  如果RP不好就A掉哈。  我也是这么干的  嘿嘿   装备前期先衣服  秘银锤   就是加血加力量的那个锤子 前期是要抢兵的  是为了荣誉值  刷到200马上换把血魔 技能的话   一开始出来  马上买咆哮技能(忘那个技能叫什么了  但图案是咆哮)前期刷钱可以飞到打恶魔套的那个副本,就是缝合兽(屠夫)  进去了马上往左上方躲  前期的话需要重生才可以做到   被他A死后  他就回去了  活了按H(保险点)自己的飞机接那个送信任务  接了按W  飞到任务身边  然后交任务T回家   这样循环  后期刷钱最快的地方还是在缝合兽那边   接山丘任务  杀掉5个  交任务  这样循环  后期技能还是被动的好点  月之战士  我想是咆哮,致命一击,迅捷,分身,因为你是肉  要挡住BOSS  迅捷就是为了让致命一击更好的发挥   迅捷的效果就是攻速会越打越快   月之战士没给自己加狂暴的话  攻速是不怎么快的  就算是后期也不快   学个迅捷就是为了让自己清怪速度加快   这样1个人守家才守得过   因为血魔这把武器的效果是打死1只怪  会给自己加血的  当然  这些技能都很火  不一定都是你的   但咆哮前期要学到  如果致命一击和迅捷被人学了   那就换   一定要学被动  或手动加状态的  伤害技能后期基本没用  这两个技能没了的话   就不要学分身了  建议学神之翼   就是那边和成史诗装备的那个地方   后期和成史诗装备很随意的。需要的只是钱   我一般6件都可以出来   后期缺钱就做缝合兽的那个任务吧   一直做  直到钱够   还有补血的时候  自己身上带着   飞机也带着   自己加一次  飞机那边是不用CD的  前期这样打BOOS能抗的久点  后期守家是没什么钱可赚的   怪掉的钱太少了  通关后  会接触盟友关系   可以PK啦  就算别人装备技能都比你NB   但还是打不过你的  蛤蛤  祝你通关了   我说的也不是很详细  有点困  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对了   还有敏的   我只能说  别用骸骨剑士和光明游侠   不是高手的话  很难玩   智力就召唤流吧

a13489168668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霜冻新星、招狼,刷钱的好手:风暴之锤、恶魔变身(变成阿尔赛斯,近战、浅蓝色、咆哮、剑刃风暴

蓝色:熊猫分身

蓝绿色、生命汲取、刀刃旋风:火焰呼吸(还可以):分裂(暴bt)、妖术(打boss的流 氓技能)

粉红色、灰色、季风(bt)、宁静(貌似垃圾。:三个小兵比较垃圾,很少选,技能不记得了

刺蛇。。)(暴强红色,推荐小兵)

紫色、非混乱攻)、吸血光环黄
色:分身(bt):浸毒长矛、毒蛇守卫(bt)、流星雨(推荐小兵)

橙色:天神下凡亮绿色
604909788 | 推荐于2017-11-12 00:09:56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