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第一次登录后后面再登陆总显示密码错误 现在怎么修改密码呢 5

推荐于2016-09-08 01:44:56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第一次登录后再登陆总显示密码错误,是因为密码输入有误,修改的方法:
  1、先打开银行网上银行的登录界面,在“登录密码”输入框的右边,点击“忘记密码”,进入找回登录密码的界面。
  2、按照信息的提示填写好信息(个人预留的手机号码是当初办卡时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码,建议换电话卡的时候去银行柜台更换绑定)。
  3、按提示输入银行卡的ATM取款密码,然后查看银行向预留手机发送的验证码,填写好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重置密码了。

lss331989 | 公司财务

擅长: 财务

其他回答

一个是卡密码。

如果实在没办法了,或者修改密码没有成功,以后在网上支付的时候也用这个登录密码的?

还有可能是你进入后改错了一个密码。不知道你改了没有,要过24点以后才能再次登录。卡密码是在ATM机上或是在柜台上取款查询汇款时用的,一个是登录密码。在银行办理网上银行的时候,有的地方是免费的,可以带着身份证和卡去柜台重置密码。注意。你可以用原来的密码试着登录一下。重置密码有的地方收10元,应该有两个密码,超过三次错误当日就不能登录。登录密码就是网上银行登录用的。

所以你去看看是不是改错了密码,提示你修改登录密码,网上银行只能输错三次。

那只有去柜台重置登录密码了呢,把登录密码改成带字母的密码。网上银行是用不到卡密码的工行网上银行第一次登录的时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n2020 | 推荐于2016-08-15 04:26:16
评论
网银密码重置我印象中不要钱的吧
是卡密码重置才要
如果你在网上登陆时改的密码,应该是网银密码吧!
其他基本同楼上
AlexandraFDL | 发布于2010-07-17 21:23
评论
如果没有被锁位的话,可能是你将登陆密码与交易密码搞错了。如想不起来,请携有效证件到银行营业柜台办理。
redheart003 | 发布于2010-07-17 21: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