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泰国电视剧 10

求好看的泰国的电视剧,现在放暑假,把能看的电视剧都看了,无意中看到《我的黑道老公》真是大爱啊!泰剧中都是帅哥美女啊! 请问还有什么好看的泰剧吗?要现在完结的,最最主要的是结局是happy end,大团圆结局,过程无论怎么虐都行! 谢谢了,各位大大!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7 最佳答案
harit想了各种方法来折磨“sansanee”来平息自己内心的愤怒,让“sansanee”早起,干农活,挑水, .baidu,一心想找sansanee报仇。soraya是sansanee的堂妹;男主Harit的弟弟Harin爱上了富家女sansanee.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ffca4c8d43f8794d3aa4028e22b22cc/a6efce1b9d16fdfab2e8819eb48f8c5494ee7b3d.jpg" esrc="http://f.hiphotos; ,而soraya一次次的逃走,幸好Harit及时赶来救了Soraya。Soraya对Sansanee说为了她自己什么事情都可以承受,是因为小时候Sansanee救了落水的自己。这时真正小时候救Soraya的Nukule说出实情,原来Sansanee一直在欺骗Soraya。所有事情全部水落石出.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a6efce1b9d16fdfab2e8819eb48f8c5494ee7b3d。soraya回到了家人身边://f; ,气愤之下将其推入了河中; ,Harit告诉报告她的实情.baidu;db=0&s=24&?值得一位女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如此“勾引人”的剧评?答案是泰国出品的电视剧《爱的被告》,去年(2008)在泰国国内收视率第一的青春言情剧,对harit十分殷勤,sansanee借走了saraya的手链(Harit让Sansanee误以为要跟她结婚,其实所有的准备是为了要跟Soraya结婚)。Sansanee知道Harit只是欺骗了她之后去找Harit理论,就不再报复;觉得太一般了 ,又因为小时候掉进池塘,是sansanee救了她,知道了真相?ct=301989888&;rn=20&pn=0&, 知道harit十分有钱,便一心想引诱harit,这时harit ,口渴了忍着不喝。两人在这过程中更加了解了彼此,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感情.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偶终于在百无聊赖的情况下看了此片 .com/v,soraya 可到最后的时候却迷得不得了

真的建议你看一看 。Sansanee又去找Soraya,  ,harit为了能见到soraya也留在了曼谷。sansanee一心想吊到金龟婿。记者昨日在泰剧迷们云集的泰剧吧中发现,在今年(2009)国内泰剧迷们参与票选的最喜爱泰剧榜上,《爱的被告》赫然排在第一名的位置;

刚开始看男主角 ,自己做饭,他本认为sansanee是个肩不能扛; 两人不停的斗智斗勇,并送给soraya一条珍珠手链。  中毒

剧情很虐  但结局很好 。 也知道自己抓错了人;

“一把年纪的人,为了一口气看完,厕所憋着不上; ,许诺如果手链不离开soraya,但他已经爱上了soraya;受不了打击;word=%B0%AE%B5%C4%B1%BB%B8%E6

我曾经对泰剧毫无兴趣 ,手不能提的大小姐。确未料到这个“sansanee”什么活都能干,瞪着显示器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恍如女鬼般,脸上泛着油光,一口气熬夜到4点,像罂粟一样让人欲罢不能……”   什么电视剧这么吸引人;还有一名哑仆Bai.baidu://video;

http。 ,harit答应了她,内心充满了愤怒

【爱的被告】

这是复仇。sansanee通过工作认识了harit harit阴差阳错误将soraya当作sansanee绑架到自己的私人小岛,在sansanee家更像是一名佣人;但是sansanee却只是玩弄他,自己一心想找一个英俊又有钱的人,harin  不想放开她

吾爱夜空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爱的就是他们最新的《爱的烹饪法》,虽然女的很漂亮,被KEN压到底!前面虐,09年的新片,刁蛮的大明星Alin和帅哥厨师Din的故事。超搞笑,超甜蜜,每次不高兴的时候就拿出来回味一下,很温馨。
也看过其他的一些,但是觉得还是KEN和ANN的气场最和,一点都不搭。
第二部还是他们的《临时天堂》,个人认为KEN在这部里面最帅啊,毕竟演的是个富二代嘛,想KEN和AFF的《裂心》,不过Happy Ending。
《爱的涟漪》是他们比较早的作品,不过也很好玩首先承认我是K&A 饭,他们的电视剧我都下载电脑里保存了,但是完全没气场。主要讲一个他们在不小心怀孕后发生的好玩的事,当年可是破下记录呢。
话说《霹雳儿媳》也不错
悄雨静澜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暹罗之恋
暹罗之恋暹(xiān):日光升起的意思。暹罗是泰国的旧称。 电影取名《暹罗之恋》,是因为故事的一段重要情节在泰国曼谷的暹罗广场展开。暹罗广场是曼谷的年轻人最喜欢聚集的地带,周围的购物中心林立,两条Skytrain空中铁路的线路Sukhumvit Line和Silom Line在此交汇。 《暹罗之恋》讲述了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男孩之间的感情经历。影片中,Mew和Tong小时候是邻居也是同校的好朋友。有一次Tong全家人去清迈旅游,Tong的姐姐与朋友到森林野营,却在森林里失踪了。Tong的父母很自责,其父更因此终日酗酒不理正事,Tong的母亲一人辛苦工作支撑整个家庭,不久后为了忘记不愉快的往事,Tong搬家至别处。Mew与Tong从此失去联系。数年后Mew在就读的学校组了个名为August的乐团,乐团的自录专辑在siam一带卖到断货。而Tong搬回曼谷,在Siam附近交了一个名叫Donut的漂亮女朋友。Tong无意间听到August的歌曲,十分喜欢,但专辑已卖断,却正巧在CD店前见到正要离开的Mew。Mew正在创作圣诞演出的新歌,其经理人希望他能写首温馨的情歌,但Mew说自己从未恋爱过,不懂写情歌。Mew的邻居Ying一直暗恋著Mew,就算整条街道的人都传说Mew是个同性恋也毫不在意,而在与Mew和Tong的相处中,Ying渐渐发觉两个男孩子之间有著一种超越友谊的情感。Mew最后写出了那首歌曲——那首专为Tong而写的感人情歌,并在Tong家举办的Party中首次演唱,赢得宾客的一致赞赏,同时Tong也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情感,在Party结束后吻了Mew,却被前来收拾碗碟的Tong的妈妈看到。 Tong的妈妈是一个基督教徒,多年来一个人辛辛苦苦,不仅要照顾还在念书的Tong,也要照顾已烂成酒鬼的丈夫,同时她的心里也在为自己女儿的走失而自责。当她发现Tong和Mew的情感,她开始害怕Tong会走上一条不归路,害怕自己唯一的儿子会离开他,而此时酒鬼丈夫多年宿醉造成肝脏功能损坏,多重压力与一身的她终于崩溃。她去找Mew让他中止和Tong的不正常关系。此时Ying就在门外听著…… 与此同时,Mew无意间发现Ying房间藏了很多Mew的照片,才知道Ying暗恋自己很久,Ying面对Mew,反而鼓励Mew说:哪里有爱,哪里就有希望! 此时圣诞节就要到了,Mew却无法再唱出情歌,Tong在母亲家庭与Mew之间两难,两人迷失Siam街头,他们该何去何从…… Tong的妈妈最后和Tong说: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吧。Tong先是和Donut说:我们不要在一起了。 随后又拿着木偶的鼻子,找到Mew,把那个鼻子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了Mew,说: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Mew和他说了声谢谢,就回家了。Mew把Tong送给他的鼻子插在了那个木偶上,电影以Mew的哭结束。
展开
冰冰麽麽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千方百计爱上你 影片信息

诡计多端(2002)TV-Series 泰文名:ร้อยเล่ห์ เสน่ห์ร้าย 中文名:千方百计爱上你(又名:诡计多端) 上映:2002年 泰国 对白:泰语 颜色:彩色 声音:立体声 时长:全16 类型:剧情 爱情
[编辑本段]演员表
主要演员: 拼塔安 Aom Piyada Akarasene 杰西达邦 Jesadaporn Pholdee
[编辑本段]剧情介绍
Kongpope 的父亲Kemsamarat发现自己得了肺癌,不久于人世。在死之前他非常想见见Jakkrapot家的人,他曾经与Jakkrapot一起合伙做生意,但是他背叛了Jakkrapot并抢走了所有的生意,Jakkrapot也因此而去世。所以Kemsamarat知道自己快要死了之后想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向Jakkrapot的妻子和女儿赔罪,请求她们原谅,可是Anong (Jakkrapot的妻子)说不愿意原谅他,除非自己的丈夫能复活(这当然是不可能的)。这让Kemsamarat更加有了负罪感。 在Anong拒绝接受他的钱后,他就改变了自己的遗嘱,决定给Jakkrapot唯一的女儿Namnueng 5亿泰铢的遗产作为补偿。 Kongpope从美国回来后发现自己已故的父亲留了一半的财产给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女孩. Kongpope要他的朋友兼律师---Tin不要把这事告诉任何人,还对Tin和Tin的父亲慌称说自己会亲自去告诉这个女孩,Tin和他的父亲相信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遗产的事. Kongpope 却计划着要拿回所有的钱,于是他决定欺骗那个女孩,让她爱上自己.他用尽了所有的手段想使她爱上他,结果证明Namneung不象他以前遇到的女孩们那样轻易的对他投怀送抱. 她甚至怀疑Kongpope这样一个上流社会的男人怎么会想和她这个平凡的发型师在一起. Namneung的母亲一点也不喜欢Kongpope,她怀疑他对自己女儿不是真心的,并且警告Namneung离他远点. 在经过Kongpope几番精心计划后,最终Namneung还是如他所愿的爱上了他.他乘机向她求婚,起初Namneung有些犹豫,因为觉得他们发展得太快了,可问题是她真的爱上了Kongpope, 所以她还是答应了求婚. 这时的Namneung没有料到Kongpope是为了她继承的遗产而在利用她. Kongpope的阿姨发现了Kongpope仅仅是为了遗产才与Namneung结婚的,她很高兴,虽然她希望Kongpope与Pornfah结婚. 婚礼上,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完美, Namneung看到母亲前来参加婚礼非常开心,她想从此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她错了. 在婚礼当天,Namneung被带到酒店的最高层签一些文件,而这些文件的内容是授予Kongpope管理她所有财产的权利, 以此来证明她爱的是Kongpope这个人而不是他的钱. 这个时候,Namneung的母亲和朋友已经发现了Kongpope的阴谋。面对自己心爱之人的欺骗和背叛,Namneung满脸泪水哭着告诉Kongpope不要再来打搅她,并问他的心是用什么做的,怎么这么冷酷? Kongpope想要替自己解释,但Namneung和其他人都不愿意再听,然后Namneung心碎的跑了出去.这时,Kongpope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真的爱上了Namneung.

很好看 男主角很帅
男女主角还合作了一部《出逃的公主》 很经典 不过是悲剧
展开
自己hg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明天依然爱你》
《甜心女孩》也是黑道,男主角的房子和《我的黑道老公》的房子一模一样的
《黑帮老大要结婚》这些都是比较好看的,我最近也在看哦
139986799213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我强力推荐 《丘比特的圈套》真的超级好看,是Pong和Bee演的,帅哥美女哦,他们两可是泰国的荧幕情侣,搭档了很多戏,安徽台之前播的天使之争就是他们演的,不过结局太悲凉了,这次结局非常完美,相信你会喜欢的!

剧情介绍:Prupadee(Pong饰)的弟弟Prawat和Oranicha(Bee饰)的姐姐两人真心相爱,却遭到双方家庭的反对,后来Prawat出车祸身亡,Oranicha的姐姐 Oranee在生下两人爱情的结晶Toonklaa后因失血过多身亡,两家人从此互不理睬。Prupadee为了夺回侄子屡次接触Oranicha,可爱的小孩小男孩Toonklaa化身爱神丘比特,为Prupadee和Oranicha设下爱的“圈套”,最终让两颗对立的心走到一起。
Prupadee(Pong饰)的弟弟Prawat和Oranicha(Bee饰)的姐姐两人真心相爱,却遭到双方家庭的反对,后来Prawat出车祸身亡,Oranicha的姐姐 Oranee在生下两人爱情的结晶Toonklaa后因失血过多身亡,两家人从此互不理睬。Prupadee为了夺回侄子屡次接触Oranicha,可爱的小孩小男孩Toonklaa化身爱神丘比特,为Prupadee和Oranicha设下爱的“圈套”,最终让两颗对立的心走到一起。
T多假多假多假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