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安装windows7和vista双系统问题 10

我的本子是2G内存250G硬盘,四个硬盘分区,分别是C:79G D:66G F:40.6G G:37.3G.现在装的是vista,想再装一个windows7的系统和vista共存。但不知详细安全的安装步骤,请高手指教。(用虚拟光驱安装镜像文件,在vista系统中安装windows7) 担心问题:1 装...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7 最佳答案
最好用盘安装  
别用虚拟光驱安装
安装win7后 可以与Vista共存
也可以用以前Vista里的软件
不过有些需要注册表的东西 是不能用了 需要重新安装下
原来的软件 有80%的都可以用 不能用的只是个别的

其他回答

鼠标对准D盘,按下右键,所以不能将Windows7安装在和Vista一个盘里。但是可以安装到不同的两个硬盘分区中。操作如下!)然后点击“确定”开始格式化。
2、格式化完毕后,画面上让你选择要启动的操作系统(就是Vista和Windows7),打开你的Windows7镜像安装包,点击“格式化”(一定要将该分区的所有私人文件Copy到其他分区中!)。在“格式化”中找到分区格式,默认是FAT32的,点击它将它选择成NTFS(安装系统一定要NTFS格式分区。安装完毕后电脑会自动重启。
3、电脑重启时,会有一个画面,选择你想要启动的操作系统就行了因为是不同的两个系统,按照里面步骤进行,当到选择安装位置时,将C盘选择D盘。开始安装、如果Vista是安装在C盘(默认情况下),那么我们选择安装在其他硬盘分区,如D盘或F盘等。这里我假装安装在D盘:
1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想大声说悲剧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第一个问题:你只要装win7时选没有装vista的分区并且不格式化就不会丢文件,第2个问题:因为是两个不同的系统,所以程序不能互相运行(不过可以到安装文件夹去运行exe),大多数软件可以同时兼容vista和win7
cd4052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1、如果Vista是安装在C盘(默认情况下),那么我们选择安装在其他硬盘分区,如D盘或F盘等。这里我假装安装在D盘。鼠标对准D盘,按下右键,点击“格式化”(一定要将该分区的所有私人文件Copy到其他分区中!)。在“格式化”中找到分区格式,默认是FAT32的,点击它将它选择成NTFS(安装系统一定要NTFS格式分区!)然后点击“确定”开始格式化。
2、格式化完毕后,打开你的Windows7镜像安装包,按照里面步骤进行,当到选择安装位置时,将C盘选择D盘。开始安装。安装完毕后电脑会自动重启。
3、电脑重启时,会有一个画面,画面上让你选择要启动的操作系统(就是Vista和Windows7),选择你想要启动的操作系统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会造成系统不稳定,劝你不要这样做!
№白兔Ⅹ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两个windows不会,这两个也应该不会
songfengwang |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