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验证新加坡签证真伪?

新加坡签证有真假吗?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推荐于2016-09-10 12:03:23 最佳答案
1.查询
在网上搜索新加坡移民局或人力部的查询的首页,分有哪方面签证的查询,清晰明了,易上手的查询模式,适合广大客户。其次,快速准确的查询是吸引客户的保证。
2.显示结果
(1) 在官方网站上的显示为签证的有效性。
(2) 每个人的签证情况一目了然,包括:申请的时间;日期;有效期;担保人信息。

新加坡,全称为新加坡共和国(英语: Republic of Singapore),旧称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为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新加坡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国土除新加坡岛之外,还包括周围数岛。

累得像猪一样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如果你这签证是“来自”,除非.?
因此,我只能说,如果你不是通过上述渠道而获得的签证..得出来的签证,是电子签证、住宿、陆上的安排...新加坡签证的真伪
让我先问你:你这签证何来,除了签证,还有机票..),批下来了,怎可能会是假的,代你办新加坡签证,这是“一条龙”服务,也即是整个配套的..怎会是假的?
(3)你通过旅行社、劳务中介,即可.,你打印出来?
(2)你自己上网申请(注意:现在已有假网站:
(1)你自己上新加坡驻中国使领馆直接申请的你这问题的“表面”.,有可能是假的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erobat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只要在大使馆或合法的旅行社办理的,一般都不会有假的签证。新加坡也采用电子签证,只需把它打印出来,在抵达新加坡海关时出示就行了。您就放宽心吧!
月亮的日记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只要是正规渠道申请道德签证,不存在假的。
当然了,要是还不放心,可以到移民厅的网站查询
Q1149776561 |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打新加坡人力部的电话 0065 64385122 有人工服务的
东东和洋洋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如果是正规渠道办理,新加坡签证是不太会有假的的!
De_Ch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