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加油的英文(精神上的支持)怎么写?

最AIXIAOY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17 最佳答案
像Come on!
Good luck!
You can believe in yourself!

其他回答

come on
夏花秋叶之小毛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good luck,etc--or spiritual support
hclhcl2010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cheer up!
里建一枝花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