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汉字译成标准韩体字? 20

星空书虹 叶崇麒 叶含琳 金拇指 小叶金鱼儿 金拇指时尚女鞋 的韩文分别是如何写的?如何将汉字译成韩体字?一家要准确哦,千万别让人笑话了 QQ 707373123
为什么有的词汇翻译不过来,如   叶崇麒就译成예 Chongqi???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7 最佳答案
 Chongqi 골드 황과콩락://www; 엄지 손린이 예.reallyenjoy.com/zhuanhuanqi; 물고기 황.com/zhuanhuanqi; lobular 패션 구 별 도금://www.reallyenjoy;가 예 홍서두금
http

其他回答

你用google翻译 他哪翻译的准啊 机器翻译
firebolt1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