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活佛都有转世灵童?如果活佛成佛了不再转世呢?因佛是不转世轮回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6 最佳答案
如果活佛成佛了就不会叫活佛,正因为他是世世来度人的,才叫活佛

其他回答

藏传佛教为密宗,虽然名为密总却是积极参与现世的有为法。活佛有宗教政治双重意义。可以说传世灵童为迷信产物。
火焰巴萨拉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规定而已,不必当真。
佛陀简称为佛,意为“觉悟者”。西方阿弥陀佛、东方阿閦鞞佛、十方三世一切诸佛,都是释迦佛说出来的。设若释迦佛不说,我们连一尊佛,亦不会知道。
说出来的——活佛应该是明成祖说出来的
生命的真理之道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那人转世又是什么呢。。。纠结这个问题好比 就是在说你的前身是什么后世是什么 可是你又知道吗?
D调起司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