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护士有加血技能不给战士加血为什么

战斗设置里面 怎么搞都不行 (设置之后点确定保存了)我重新登录好几次
加血技能2级 只给它自己加血 我是战士 自动的时候他只给自己加血 而且我还不动 也没点防御 到底怎么回事 跪求答案
1搂说得我试了加血了 可是战士还是不动阿 被打 不防御也不攻击 我弄了好几次设置也没出问题
换上别的宝宝还有技能在自动 就可以了 这是怎么回事 求各位资深给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3 最佳答案
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0ff41bd5ad6eddc49638918a39dbb6fd536633e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尊敬的玩家您好.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034373e9e2f07085f502206d91494a1/0ff41bd5ad6eddc49638918a39dbb6fd536633e7.jpg" esrc="http://h.hiphotos

世事似浮云

采纳率:57% 擅长: 网页游戏

其他回答

BUG。

当时加血的天使也是。

你可以把加血技能放进战斗技能处。

那样也可以给自己加血
1993Demon | 发布于2010-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