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岁,15岁就不上学了,在家里待了三年,每天无所事事,但是不想去工作,感觉工作很累,不喜欢

每天待在家里很烦恼怎么办,特别心烦... 每天待在家里很烦恼怎么办,特别心烦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12-07
展开全部
就是因为你在家闲着才会心烦,人一闲着就容易胡思乱想,哪怕是找个轻松的工作或者兼职都行,多接触一下外面的人和事,你会豁然开朗的。
yuwenjing1221
2018-12-07
yuwenjing1221
采纳数:7 获赞数:1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劳动光荣,调整心态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出去玩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这样是要废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58342wei
2018-12-07
158342wei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出来找份事做总呆在家里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