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欲望少年期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uyou198910
2018-12-07
yuyou198910
采纳数:12065 获赞数:77272 LV17
擅长:百度其它产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欲/望少年期
作者:吃素
文章节选:
何宋靠着沙发盯着电视,好像看得很认真。
星期日的下午,电视里放着前两个晚上的综艺重播,时不时爆出奇怪的音效。
虽然夏末,白天温度还是很高。
小而乱的房间里,陈旧的空调发出嗡嗡嗡的声音。
方子格坐在他怀里,难耐地扭动。
PS:链接发出来回答就会被删,所以我直接发到了你的【百度网盘账号】(登陆百度网盘就能看见),如有问题,请在百度【私信】告诉我,到时候请及时保存或下载并【采纳】【点赞】我的回答哦╰(* ◕ ▽ ◕ *)╯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在读书吗?分散注意力,把精力放学习上吧!工作的话找个对象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乌龟2013a
2018-12-07
乌龟2013a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呵呵……有必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倾尽一生WLF
2018-12-07
倾尽一生WLF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男的是女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你男的女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