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PS播放不了,我重新下载安装了还是一样不能播放,总说服务器未响应,暂停播放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6 最佳答案


删除点播得缓冲文件1、文件的默认路径,操作步骤为:打开PPS播放器:如果在找到该缓存文件无法删除,请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该“PPSAP。EXE”这个进程再删除缓存的文件就可以了: %APPDATA%\ppStream\首先在任务管理器里把 ppstream.exe ppsap.exe 进程结束掉 ­:打开“我的电脑”点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应用”就可以找到该文件并进行清理删除;skin 找到 ppslogo;

然后点开始菜单在运行里输入;

PPS缓冲 ­.gif 删除后重新运行PPS ­,点击工具——选项——点播服务。你就会看到有“缓存文件管理”。 ­,同时可以清晰的看到该文件的路径了。2、操作步骤

醉人的酒668

采纳率:59%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APPDATA%\ppStream\在任务管理器里把 ppstream.exe ppsap.exe 进程结束掉 ­

然后点开始菜单在运行里输入.gif 删除后重新运行PPS ­skin 找到 ppslogo
伟颖442019609 | 发布于2010-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