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上面的OK指数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11-20
展开全部
OK06指数是由OKEx通过选取市场上最具有代表性的主链coin以及OKEx通用积分OKB,按照市值加权的方法编制而成;其他6种币的指数是根本不同交易所极权重占比计算出来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1-20
展开全部
第九十二回:评女传巧姐慕贤良,玩母珠贾政参聚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