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汽车站到三屯怎么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厚街11路,全程约7.0公里

1、从厚街汽车客运站步行约40米,到达新厚街汽车站

2、乘坐厚街11路,经过8站, 到达上屯站

3、步行约230米,到达三屯村

duhtd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踏雪醉寻梅 擅长: 北京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厚街11路,全程约7.0公里

1、从厚街汽车客运站步行约40米,到达新厚街汽车站

2、乘坐厚街11路,经过8站, 到达上屯站

3、步行约230米,到达三屯村

manghai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拼多多单独购买
r5t6yhg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