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快速入门黑客技术,先怎么做?

我想快速入门黑客技术,先怎么做?例如?... 我想快速入门黑客技术,先怎么做?例如?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7-16
展开全部
现在网络净化基本没有什么好的黑客网站了 以前有黑客基地 华夏黑客联盟 58黑客 这3个目前还能看有时间可以去看看自己百度吧。
敬你DC
2018-07-15
敬你DC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以前是去云态学习的,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学的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机器一2016
2018-07-13
机器一2016
采纳数:11 获赞数:58 LV4
擅长:聊天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找学习资料!
追问
知道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BI机密探员
2018-07-13
FBI机密探员
采纳数:18 获赞数:34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0基础吗
追答
除非你是天才,不然就得耐心点学,最基础的得先把电脑语言学好
比如C语言,C++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angdongxu956
2018-07-13
wangdongxu956
采纳数:4 获赞数:11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个师傅
追问
咋找呀?
追答
+危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冷瞳之下J
2018-07-13
冷瞳之下J
采纳数:40 获赞数:49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有学习资料
追答
留下联系方式
追问
我怕你吃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