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渊洁证实《舒克和贝塔》要拍新版了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3 最佳答案

近日,童话作家郑渊洁之子透露,《舒克和贝塔》新版动画片启动发布会将于4月27日在杭州举行。同时,郑渊洁还透露了发布会的宣传海报,舒克和贝塔的背影引起了一波回忆杀。

郑亚旗在网上回答网友问时,透露新版《舒克和贝塔》动画的消息,他称4月27日将在杭州国际动漫节召开新版《舒克和贝塔》启动发布会,并晒出一张发布会宣传海报,上书四字“好久不见”,大字下面是舒克和贝塔的背影。

从画面来看,新版动画片制作精良,引发网友一波回忆杀:“十分想念这两个小家伙了。”还有网友评论新版动画片:“看图上的感觉,怕是要3d了。”据了解,经典动画片《舒克和贝塔》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小说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上世纪80年代后期制作。

其他回答

拍不拍有什么意义,你看吗
w颐 | 发布于2018-04-16
评论
是的舒克贝塔要拍新版了
圣少女or圣公主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