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有哪几种都有那些

数字货币有哪几种都有那些... 数字货币有哪几种都有那些 展开
 我来答
諾言z1
来自经济金融类芝麻团 2018-05-02
諾言z1
采纳数:7323 获赞数:13439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股海拾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于很多人而言,数字货币的概念云里雾里。但不容置疑的是,数字货币有别于虚拟货币。

虚拟货币是非法币的电子化,其最初的发行者并不是央行。这类虚拟货币主要限于特定的虚拟环境里流通。而数字货币是可以被用于真实的商品和服务交易,但只有国家发行的数字货币才是法定数字货币。

2013年央行联合五部委曾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明确将比特币等非法定数字货币定义为虚拟商品,它不是以货币和法币形式存在。

同时,数字货币也有别于电子支付。在实际使用体验中,数字货币可能与电子支付方式感受类似,但是两者从本质上还是有着较大区别。在数字货币之前,金融业已经高度信息化。如网上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支付电子化逐渐普及,实物现金仅占全部流通货币的极少部分。尽管如此,因其交易时所用的钱都是通过银行账户而来,实际上还是对应着一张张钞票。
追答
2013年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无限币、夸克币、泽塔币、元宝币、银通币。目前全世界发行有上百种数字货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摇斯7WA261
2018-08-20
摇斯7WA261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商业/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截至2016年3月,共有656种数字货币,它们的总市值约81.4亿美元,相比于全球广义货币(M2)还非常小。但相比2015年同期63.5亿美元的总市值,增速达到了28.2%。其中有58种数字货币的市值超过100万美元,13种数字货币市值超过1000万美元,4种数字货币市值超过1亿美元。四大数字货币分别是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它们的市值之和就超过了总市值的95%。进行数字货币交易就要选择可靠的平台,我现在一直在用的(币汇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个人觉得很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2-24
展开全部
数字货币交易作为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前景可观。比特币在大众认知中已经比较广泛,作为区块链技术的代表。比特币等一些币种的价格已经增长数万倍。现在正是区块链大潮,阿里巴巴 百度 微信等传统互联网早已布局运营。投资数字货币就是投资未来。
以下为常用的正规交易平台,放心使用:
https://www.bibox365.com/signPage?id=11446580&lang=zh 可法币充值(盒子)
https://gateio.io/signup/638893 可法币充值(比特儿)
https://www.binance.co/?ref=10965250 数字货币第一交易所 (币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