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成入境游增长的新节点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09 16:34:17 最佳答案

据报道,随着中国春节文化在世界的广泛传播,“中国年”也成为中国入境游市场的新亮点。

报道称,今年春节,陕西旅游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国际范儿。以“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为代表的全省百余项春节旅游特别活动项目陆续拉开帷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华清宫、法门寺、大雁塔、华山等主要景区国际游客接待量均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国际游客与中国游客同享春节旅游文化。

山西也在春节期间策划推出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2月14日~17日,来自五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的127名山西各大院校留学生,在山西芮城县度过了一个传统中国年。山西商务国旅以“山西邀您过大年”为主题,组织了大批台湾地区游客到山西欢度春节,在平遥古城体验中华民族传统年俗活动。

不少国内旅游目的地还借春节之机在海外进行旅游推广。纽约当地时间2月15日,一则展示了张家界独特峰林、张家界丰泽国际公共保税仓、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中心的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

张家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和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此前提出,将用3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个年接待人次过亿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实现年旅游收入1000亿元、年接待境外游客1000万人次”的目标。此次推介旨在吸引全球的投资商和企业参与张家界旅游消费的国际平台建设,分享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和外向型经济带来的商机。

小青蛙跳着走go | 新媒体从业者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是的,大家过节都去旅游了
鲨鱼提提 | 发布于2018-02-27
评论
这个目标还很远
无与伦比的陈 | 发布于2018-02-28
评论
过年过节这旅游景点也太多人 吧,吓到我了,哎,过年还是乘着放假 多休息吧
grhywkj | 发布于2018-02-28
评论
感受新年氛围吧,毕竟大多数中国人还是追求团圆 ……
学会了喵 | 发布于2018-03-01
评论
富人过年、穷人过关,
这是哪群人说的??
历史变迁2 | 发布于2018-03-04
评论
收起 9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