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蛋糕是什么?

是要那种不是一般人能吃到的。名字也会好听些吧,因为是在小说里的我是要写进小说里的,而且有钱还不一定能买到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3:17:24 最佳答案


既然要写小说,而且有钱还不一定能买到的,有一个水果蛋糕,上镶有223颗,有指定对象出现、重170克拉的钻石,其蛋糕是专属的,除了文笔之外。可是这样的蛋糕怎么吃啊,售价170万美元,简直是无聊的行为。 这应该是全世界最贵的蛋糕了吧,起码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是要有的吧,曾经看过一个报道,通常这样桥段下指定的都是有故事的蛋糕师(当然也包括蛋糕),才会有蛋糕吃,东京国家博物馆钻石展中。

不是一般人能吃到的记得以前

宝儿糊涂涂

采纳率:46% 擅长: 护肤 烹饪方法

其他回答

真实点的 好利来黑天鹅系列 1999999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03 07:29
评论
拜托,你是小说,可以胡编乱造的……比如上面有300颗玛瑙400颗钻石500克黄金装饰……总价……几个亿差不多吧……吃的人呢……一定是国王等人啦……
姘兔 | 发布于2010-07-18 20:53
评论
叫 爱的乐章
飘鱼宝宝 | 发布于2010-07-16 1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