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城铁西二旗到八达岭长城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2公里

1、从西二旗乘坐地铁昌平线.2;i=0、步行约1.2公里,到达昌平涧头村站

3.com/html/ueditor/dialogs/map/page,经过10站,1&,全程约59;t=B_NORMAL_MAP&c=12932200.025&

公交线路:地铁昌平线 → 879路, 到达十三陵景区站

2

贵阳白斑病医院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百度健康 擅长: 皮肤科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2公里

1、从西二旗乘坐地铁昌平线.2;i=0、步行约1.2公里,到达昌平涧头村站

3.com/html/ueditor/dialogs/map/page,经过10站,1&,全程约59;t=B_NORMAL_MAP&c=12932200.025&

公交线路:地铁昌平线 → 879路, 到达十三陵景区站

2

新疆新军都祛白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