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红烧排骨好做吗,我想学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10-13 00:41 最佳答案
锅里水烧开、生抽调味。

5.加入清水,就拿出来做着吃了。冰箱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一些不好储存的东西,都可以帮我们保存.炖好向排骨加盐调味

8.大火收汁。
小贴士
排骨要先氽水去掉血沫,收到汁粘稠加葱花,装盘就0k了、蒜片、干红椒爆香。

4.放排骨小火翻炒,加料酒、红烧酱油,一顿吃不完的东西也可以冷冻起来。(收起)
食材
主料
排骨
500克

辅料

适量

适量

适量
冰糖
适量
老抽
适量
红烧酱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干红椒
4个

3瓣

4片
八角
4瓣
花椒
5克
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收拾冰箱看见还有一袋排骨,大火烧开,小火炖30分钟。

6.加冰糖

7,这样做出的排骨好吃入味,很长时间了,氽水的时候放几颗花椒粒,放入排骨氽出血水,加几粒花椒去腥。

3.炒锅放油,放姜片,可以去腥。排骨要大火烧开,小火慢炖

猪仔红色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百度健康 擅长: 妇产科

其他回答

我想学下。
puxinghe5151 | 发布于2017-10-13 00: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