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咖啡什么牌子好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0-17 最佳答案
看你想喝什么类型的~个人相比较黑咖啡的话,更倾向于接受白咖啡的味道,毕竟不苦不涩,口感还很浓郁,喝过白咖啡产地马来西亚的好几个比较有名的品牌,比如旧场街、益昌老街,亚发和超级等,还是然而还是觉得更亲睐旧街场白咖啡, 尤其是榛果味的,简直不能再爱!!!

Z_M_three

采纳率:57% 来自团队:WE 擅长: 其它类软件

其他回答

雀巢
知心348 | 发布于2017-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