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好喜欢好喜欢一个女孩,已有4年时间。她知道我喜欢她,如今我们己毕业好久,联·系不到她, 20

好喜欢好喜欢一个女孩,已有4年时间。她知道我喜欢她,如今我们己毕业好久,联·系不到她,睡觉也能梦到她的那种,也是我一箱情愿,该放弃吗。还是,听情歌也会想到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4:59 最佳答案
那就可以更深入一些的想法行动,如果她已经有意中人,或者已经结婚,如果还不错,看她对你的感觉从其他同学朋友哪里获取她的联系方式,QQ威信手机号,试着联系下,如果她还是单身,你可以旁敲侧击,多聊一聊

风吹裹胸飞

采纳率:70%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人生不如意者,十常居八九。 洒了的牛奶对一个男人来说,最无能为力的事儿,遗失的钱包,走散的爱人,断掉的友情… 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时,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好过一点。丢.,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4:58
评论
可能你现在的感觉已经不是喜欢了,如果有那么喜欢的话肯定会无论用什么办法都会找到她的。就像我对我初恋的感觉,我也经常想到他,听情歌也会,做梦也梦到过,但是这个不代表喜欢,这个只是我对那种感觉的一种留恋,感觉是一种美好的回忆所以才会一直放在心上,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doralee0328 | 发布于2017-07-18 05:18
评论
留个美好的念想吧
jintanchangzho | 发布于2017-07-18 04: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