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个优秀形象设计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20 13:54:20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成为一个形象设计,进行前期的学习,储备基础知识,然后进过大量的实践操作,吸纳大量的时尚资讯,以充实自己,当然后期就需要坚持,对这个行业和自己充满信心。安娜美家形象设计。

其他回答

这个东西需要时间技术以及灵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 | 发布于2017-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