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什么配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最佳答案
从你照片可以确定此零件为膜片。第一张图片一般看来是用于跟液体接触的,但一般需要用双层膜片的,接液膜片一般会是四氟的,但三张图片的膜片颜色都是一样,看起来材质也相同。不是很常见。按照膜片下面的纸张,预计此膜片为25口径隔膜泵上的,当然也有可能是40口径的,毕竟不同厂家生产规格和要求不同。具体要确定的话,隔膜泵上应该会有一个铭牌,上面一般都会有型号。一般情况根据铭牌能确定膜片的大小和材质。

cn#aufpaGkaGG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法兰盘,材质是不锈钢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