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瘦下来会不会变丑?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8:36 最佳答案
本来就丑,只不过以前比较胖,气色差,会让人看起来皮肤差,脸上显得老,别人总是会先注意到他的胖;2、减肥的方法不健康:1为什么有的人瘦下来却变丑了、
两个原因,比如过度节食的方式

A山巅之最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不会
sky不过如此555 | 发布于2017-05-20 03:29
评论
瘦下来不会变丑,而且会变得美丽,漂亮、
我还没想好鱼 | 发布于2017-05-20 03:34
评论
不一定
大家和睦小家亲 | 发布于2017-05-20 04:14
评论
你丑不丑跟胖瘦没关系,就是长相问题,天生的。
爱吃甜的鱼 | 发布于2017-05-20 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