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科目三怎么找私人教练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9:32 最佳答案
你可以在驾校找陪练,也可以在外面自己找私人陪练,不过个人建议还是找驾校的好点,要安全可靠一些。

m303245283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科教精英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去考试的地方,那里就有陪练车
拜凯666 | 发布于2017-05-20 02:54
评论
在你所学习的驾照,就可以了,要钱的哦!
黑龙爹爹 | 发布于2017-05-20 02: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