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帮我看看我老爸的seiko表值多少钱,英文是什么意思啊 20

表盘和表链全是黄色的。 哪位高人知道这款表的价格和这几个英文是什么意思 ? 表的正面上方 写着 SEIKO,金盾里面有个5。表的在下面 写着QUARTZ, 表的背面上面正中 写着 SEIKO 下面是6633906 下面还有两行是st.steel+base metal WATER RESISTANT JA...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6 最佳答案
通常表后盖记录表的基本信息
这个表就是钢制石英防水表
通常钢制石英的表价格不是很高
而且seiko的表本来价格也不高
没看到表不好说 估计在1000RMB左右吧

gnincn

采纳率:23% 擅长: 小说 服装/首饰 视频共享

其他回答

这些英文只是说明表的一些材质,具体价格还要你自己去查一下

Quartz:石英表

st.steel+base metal:主要母材为不锈钢

WATER RESISTANT:防水

日本后面是地址
jojo_sarah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