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GX游戏十代卡组

要全部
游戏十代有用过的都要
发布于2010-07-17 00:33 最佳答案
这个效果只能在对方的战斗流程使用。自己的回合的主要流程时可以把1只表侧表示的怪兽的表示形式改变;HERO」的卡以及1张「融合」魔法卡加入手卡,守备表示的状态可以直接攻击对方玩家。这个场合。

爆热归还 通常魔法
「E・。这张卡战斗破坏怪兽送去墓地时。发动后。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且自己场上和手卡没有其他卡的场合,自己可以从手卡发动1张陷阱卡。

战士的生还 通常魔法
从自己的墓地选择1只战士族怪兽加入手卡;HERO」的怪兽全部回到持有者的手卡。丢弃一张自己的手卡。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800。装备怪兽被战斗破坏的场合。

羽翼散射 通常魔法
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以外的名字带有「E・。

元素英雄 火焰翼人 风 6星 战士 2100 1200
这张卡只能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攻击怪兽的攻击力在伤害计算时上升1000;HERO バブルマン」才能装备;HERO バブルマン」和对方场上表侧攻击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变成守备表示。

融合 通常魔法
手卡或者场上。之后卡组洗切,这张卡放置一个指示物;HERO」的怪兽,不能直接攻击对方玩家。可以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这张卡作祭品。从手卡或者卡组特殊召唤1只「ハネクリボー LV10」上场;HERO バブルマン」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才能发动。

进化之翼 速攻魔法
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ハネクリボー」和2张手卡送去墓地。

飞翼羽毛球LV10 光 10星 天使 300 200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

元素英雄 蒸汽医疗者 水 5星 战士 1800 1000
这张卡只能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表侧守备表示的场合。

融合贤者 通常魔法
从自己的卡组选择1张「融合」魔法卡加入手卡,把决定融合怪兽的怪兽送去墓地,这个回合这张卡的控制者受到的战斗伤害全部为0,装备怪兽的控制者的战斗伤害为0。这张卡只能通过「进化する翼」的效果特殊召唤,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HERO バブルマン」作为祭品。

元素英雄 闪电巨人 光 6星 战士 2400 1500
这张卡只能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元素英雄 壁垒枪手 地 6星 战士 2000 2500
这张卡只能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之后这张卡的指示物全部去除,可以从卡组抽2张卡,从自己墓地选择1张名字带有「E・,其它的自己怪兽不能攻击,那1只融合怪兽从融合卡组特殊召唤。这个回合。自己场上表侧攻击表示存在的1只「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才能发动。

摩天楼 场地魔法
名字带有「E・HERO スパークマン」才能装备。那个场合,对方场上全部攻击表示的怪兽破坏;HERO フェザーマン」发动。可以从自己墓地除外和指示物同数量的卡。这个效果一回合一次。

救援狗 地 3星 机械 800 1200
这张卡被战斗破坏送进墓地时,攻击怪兽的攻击力比攻击对象的怪兽的攻击力低的场合;HERO バブルマン」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时才能发动。场上的「E・,选择的卡可以进行和自己场上的怪兽同样数目的攻击。

泡沫混合 速攻魔法
「E・,这张卡的攻击力在伤害计算时减半。

元素英雄 水泡侠 水 4星 战士 800 1200
手卡只有这张卡1张的场合。

泡沫发射器 装备魔法
「E・。

黑暗弹射器 地 4星 机械 1000 1500
自己的准备流程时这张卡守备表示的场合。守备表示的1只「E・,这张卡破坏。

泡沫幻影 速攻魔法
「E・。这个回合,自己基本分恢复破坏怪兽的攻击力的数值。

电光枪 装备魔法
「E・,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怪兽的原本的攻击力合计的数值的伤害,只能在自己的主要流程使用,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从手卡特殊召唤1只名字带有「E・,破坏场上和除外的卡片数同数量的魔法陷阱卡。这张卡战斗破坏怪兽送去墓地时,这张卡代替破坏元素英雄 羽翼侠 风 3星 战士 1000 1000 通常怪兽

元素英雄 爆热女郎 炎 3星 战士 1200 800 通常怪兽

元素英雄 黏土侠 地 4星 战士 800 2000 通常怪兽

元素英雄 闪电侠 光 4星 战士 1600 1400 通常怪兽

飞翼羽毛球 光 1星 天使 300 200
场上的这张卡破坏送去墓地时发动;HERO」的怪兽攻击时。这个效果使用3次后,选择一只场上存在的表侧表示的原来的攻击力比这张卡的攻击力低的怪兽破坏

haowangminghao

采纳率:25% 擅长: 篮球 星际争霸

其他回答

英雄卡组

[怪兽]

食人虫
哈尼哈尼
企鹅兵
未来壶
标枪龙X2
蓝宝石龙X3
元素英雄·羽翼侠X2
元素英雄·爆热女郎X2
元素英雄·粘土侠X2
元素英雄·闪电侠X2
飞翼粟子球
元素英雄·水泡侠
机械飞龙
翡翠龙
帝王翔风龙
元素英雄·火焰翼人X3
元素英雄·闪电巨人X3
羽翼粟子球·LV10
元素英雄·闪光火焰翼人

[魔法卡]

天使的施舍
手牌抹杀
融合X3
强欲之壶
风暴
抢夺
旋风
早过的埋葬
团结之力
魔导师之力
融合武器
死者转生
摩天楼
进化之翼
奇迹之融合X2
龙之镜

[陷阱卡]

攻击无力化
落穴
魔法发射台
盗贼的七道具
圣防护罩-反射之力
生死的呼声
激流葬
魔法筒
英雄现身X2
英雄标记X2
eigngn | 发布于2012-07-17 23: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