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西班牙歌手 20

T 组合也可以、还有pop(类似于Alex Ubago的)。

要一下风格的:folk、pop rock、indie rock、britpop(不知道西班牙人有没有-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6 最佳答案
Daddy yankee

Winsin y yandel

pitbull ...(这个也勉强算吧)

这几个都不是西班牙人 但唱的都是西班牙语 希望你喜欢 ~

其他回答

Luis Fonsi、Aventura、Marco Antonio Solis、Rakim Y Ken-Y 、Muchas Gracias、Gracias Mucho
Mr_Coo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我个人比较喜欢Rakim Y Ken-Y 。
惟爱你JB | 发布于2010-07-16
评论
胡安内斯
mcgradynumber1 | 发布于2010-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