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速卖通开店要达到什么要求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12-12 最佳答案
企业+品牌

速卖通准入申请基础要求:
)企业:账号需完速卖通企业认证接受体工商户入驻申请企业认证员仅能拥售商品速卖通账户(速卖通账户所指主账户)(特殊情况除外);20171月1平台关闭账户转企业账户申请入口新账户必须企业身份注册认证家企业经营经营店铺数量限3家

(二)品牌: 2017类目始实行商标化类目除外(具体产品发布页面准)
20171月1新发产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
20173月1平台执行线产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编辑功能类目关注平台续公告;
速卖通暂接受未取家商标总局颁发商标注册证或商标受理通知书品牌店申请(特殊情况除外)接受纯图形类商标入驻申请
品牌资质要求:每类目品牌资质要求相同提供商标注册证书或商标受理通知书或品牌授权书品牌提供全链路进货发票

HildaJin89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跨境物流专业户 擅长: 深圳市

其他回答

  1. 必须企业店;   2.必须商标或商标受理通知书                    

速卖通准入申请基础要求:

)企业:账号需完速卖通企业认证接受体工商户入驻申请企业认证员仅能拥售商品速卖通账户(速卖通账户所指主账户)(特殊情况除外);20171月1平台关闭账户转企业账户申请入口新账户必须企业身份注册认证家企业经营经营店铺数量限3家

(二)品牌: 2017类目始实行商标化类目除外(具体产品发布页面准)

20171月1新发产品品牌属性必须选择商标;

速卖通暂接受未取家商标总局颁发商标注册证或商标受理通知书品牌店申请(特殊情况除外)接受纯图形类商标入驻申请

品牌资质要求:每类目品牌资质要求相同提供商标注册证书或商标受理通知书或品牌授权书品牌提供全链路进货发票

裹媒跨境 | 发布于2017-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