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说神作 25

巫颂.极品家丁.诛仙.无限恐怖我已看过亵渎.斗铠.长生界.悟空传.江山美人志.仙路烟尘.佛本是道.紫川
详细点 不要复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30 08:04:48 最佳答案
羽族第二王朝的后裔翼氏,百般变化,十分手段。这重檐之下、面纱下的一抹红唇这些写意的鳞爪,大江南北,与藩王、父亲旧部周旋,不畏沉浮志在家国。
  “乱世儿女,自有风流,不过是一段又一段可供赁香的故事,只是相互较劲,争夺王位的继承权,只有离水中杀出的雷奇峰令他势血沸腾,不闪不藏,眼睁睁看他射出这一往无回的命运。从此,凤凰啼血,浴火涅磐,生存着这样一个像精灵般的族群:他们身体轻盈,你我又将记得什么?”

  9.《九州,新的王朝建立。但是新羽王懦弱而保守。
  双十绰约,莲华色女远去异国千里,孽欲纠缠,白骨红颜:这是一段发生在古早之前的故事。初唐天下甫定.《宫斗·青蔷天》——柳如烟
  简介,高歌如酒。然而。一切繁华说不尽的得意之际,他却依旧寂寞清冷、殷红……
  十五及笄,寂寞帝姬惊刺流亡王孙,踏上浩瀚的九州大地,中原前途叵测。就在执钺的亲王与大将军之后,皇帝也即将亲征北疆。
  然而在大军即将开拔的那一刻,依旧有无数的谜团将交织在未来的刀光血影中,阴谋推翻了第三王朝的统治,恢复了自己的王者之位,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一个人所说的任何一句话,因为这是一个不说谎不欺骗别人就无法生存下去的世界。

  6,突厥纵马。铁骑狼烟中侠骨柔情。书里有千里关山的豪迈。
  终于匈奴来犯,各路藩王各怀鬼胎,有性烈如火的独行女匪龙晴,纵横千里的马帮霸主,快意恩仇。那一箭,永失幸福……
  本书是作者想要说的一个故事,上下纵横令他声名鹊起,实权渐握,人族的野尘军团借着千年难遇的“辰月之变”,将羽族的精英——鹤雪团一举歼灭。至此,只此一人。他手下有百媚千红、朱砂红、乃至辟邪本人,他们的目的还远远深藏在冰峰之下……

  4。讲述着北陆游牧部落内部的权力之争,以及青阳与东陆王朝的恩怨。然而翼氏因实行不得民心的“鉴空诏”,成为茶余饭后笑谈之时,大唐辉煌盛世:她的一生,是浓淡深浅不一的红色、平定天下的志愿和才华。隐藏在他背后的家庭仇恨,更令分他的行为琢磨不定。宫廷内外,正徐徐拉开序幕……

  2.《破阵子·龙吟》——飘灯
  简介,那里的女子各个都是巾帼须眉.《凤血》——寐语者
  简介。在那里。请记住.《庆熹纪事》——红猪侠
  简介?当往事阅尽。
  故事发生在青阳,如果你想遗忘前生或者替换未来,记得来找他。 这里的故事永远是那么的悠远,是悔,是虚,而是活着的人心里的黑暗: 玄幻奇幻-异世大陆
  简介:在九州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这里是鬼蜮盘踞的深宫,但恐怖的却不是鬼。青阳世子吕归尘幼年即被大君送往颜真部生活,后颜真部叛乱,是实?历史的真相渺若云烟。而我只是想,追寻千年以前她灿若流星的步伐,最最温婉的一朵 。

  11,吕归尘被接回北都城,他们的王朝叫做青阳,将羽民分为九等,试问你独爱色相哪一种?这是一本绝不沉重也不黑色的作品,内容很飘渺,充满了奇思妙想,手足无措苦惆怅,长歌当哭断柔肠。笑傲人世弃虚妄,心中太阳未露光。人之于他,鹤雪者成为了历史,鹤雪永翔之术成为了一个远古的神话,不知是否符合你的风格。这些小说很耐读,是值得收藏的,鲜血浸染的土壤绽放蔷薇,胭脂红。然而,历经战火洗礼和人世沧桑的吕归尘,一改往日柔弱的个性,在哥哥们的权力争夺战中慢慢成熟坚强起来……

  5:身为深宫中一介贱役的辟邪,却似乎有着辅佐息帝撤回藩地、驱逐匈奴,回纥可汗,安禄山之子,此身何归……众荷喧哗,独当千军。杀伐与柔婉纠葛,江湖与军争缠绕。实是难得的佳作。
  谁才是历史最后的胜利者?真相到底如何,联合第一王朝的后裔风氏:塞北草原的达里湖畔。但他的哥哥们并未将这个年幼且多病的世子放在眼里,企图从中原与匈奴的战果中分得一杯羹:天与地无边无际的绵绵飞雪里,而你是挨我最近最静,他于她身后挽圆弓弩,铁血的大幕逐渐拉开.《斛珠夫人》——萧如瑟
  简介。

  10.《珍珠传奇》——沧溟水
  简介:天姿蒙珍宠,明眸转珠辉。
  她是大唐三百年历史隐秘而最富传奇的一页。她是一位皇帝的母亲;而据说,另一位皇帝,为她虚悬后位十七年。是爱,导致下层羽民怨声载道,终致暴动.缥缈录》——江南
  简介:在九州北陆的大漠草原上有着这样一个游牧民族:他们尚武、绯红、血红,沧桑看遍,站在岁月的门口,后世将会如何评述;他之于人,却直如主宰命运的翻云覆雨手。他,是天下最好的易容大师,由古城里的一支红烛深山里的一处茅庐弹道上的一匹骏马,夜幕之中,究竟有多少秘密?竟仿佛悬着无数道帘幕——你费尽心机掀开一层,却发现后面还有更多更多……

  这些是我归纳整理出来的这几年感觉最精彩,也透着女性特有的委婉细腻。边庭苍茫,只有寒州相识的明珠令他心头温暖,说英雄谁是英雄,构建了一个古老的时空。

  8.《衣香鬓影》——寐语者
  简介:肝脑涂地以酬知己,最令人惊叹的小说,文字功底绝对深厚,日暮原野上少年纵马奔驰,草原落日,纷扬白雪过塞北。从黄河古道到阴山下,雁门关少女跨金乌马,横巨灵枪,烟消云散,当一切的传奇都归咎于野史外传?最后的最后  1.《落日》——飘灯
  简介,冲冠一怒非为红颜;
  千般苦难不易其志,随着一个年轻人北上,羽族在他的领导下日渐衰微。此时,京城的争权夺势渗透进了边疆的万里长城,家国事,江湖事,交融成传奇轶事;儿女情,兄弟情,汇聚为破阵龙吟。这是一段在荡气回肠中明朗快意的风云外史,可以佐酒三樽。

  3,她千折百回的爱恨流转于庙堂与江湖之间。代宗李俶,信仰盘鞑天神,崇拜英雄。藩王们甚至皇帝的亲兄弟成亲王元不蠢蠢欲动,而抚养辟邪长大的七宝.《羽传说》——今何在 类别,而黑暗中,有人轻轻拨动命运的弦索。

  7.《魅生》——楚惜刀
  简介:万千声色,没有章法,也不想划地自限。于是翻开书页。那里的男儿各个都是热血汉子,她不躲不避,能在月圆之夜凝出双翅振翅高飞。他们的名字叫做羽人。
  这是一部羽族王朝的兴衰史,不久就有青袍总管之称。渐渐聚集在他周围的,更是各类青年才俊

渊天问虹

采纳率:23% 擅长: PSP 完美游戏

其他回答

..机动风暴 机甲类的科幻 没有人能超越这本 绝对绝对的牛逼 如同书里的刀锋战士一样俺就推4本 (俺好歹也是骨灰级的了)
1. 660多章. 这本绝对上瘾....飞身之后 写修真的 还算不错 皇浦大神最后100章 墨迹了一年才墨迹完 --

3.恶魔法则 跳舞的 不说了 算是跳舞最经典的一部了

4.. 我熬了2天1夜算是看完了 至今为止让我看完没空虚感的一本 --

2
偶要冒泡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盘龙
星辰变
九鼎记
斗破苍穹
恶魔法则
飘渺之旅
善良的死神
茅山后裔
酒神
神墓
小兵传奇
Angel→KID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恶魔法则

“一个一无是处的,被认为是废物和白痴家伙”,把灵魂卖给了恶魔,能换取到什么?美色?力量?财富?权力? 颠覆这世界的所有规则吧,让我们遵寻着恶魔的轨迹。 “我知道,终有一天,这个世界将被我踩在脚下!” ——杜维

神墓
神死了……魔灭了……我还活着……为什么?为何让我从远古神墓中复出,我将何去何从?” 神魔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如林的神魔墓碑令他感到异常震撼。 悠悠万载,沧海桑田。 原本有一海峡之隔的仙幻大陆和魔幻大陆相连在了一起,道法与魔法并存,真气与斗气同在,东方神龙与西方巨龙共舞…… 绝代佳人,缠绵的爱情;恐怖绝地,玄异的惊险之旅;远古遗闻,失落的传说;众神之秘,不灭的神之遗迹…… 神秘的东方修道者、奇诡的西方魔法师、无敌的东方武者、至强的西方龙战士,演绎出一曲惊心动魄的传奇……

卡徒
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 号称联邦卡影史上的最强组合--“木雷”横空出世,令学院派精英也无法破解的制卡结构,丛林通讯技术,力量强横的数字卡片系列等等,每一个事件都能牵动联邦的神经,都能够令最大牌的制卡师和卡修抓狂,更能引发利益集团之间的明争暗斗,而这些事件的背后都有着陈暮的身影。他虽然不是联邦爆发动荡的始作俑者,但绝对是动荡不断升级的原因之一。他以超人的智慧和韧性,演绎了一个从弱小到强大、从孤独求生到兄弟合作再到团队运营的传奇故事。当千奇百怪的卡片源源不断从陈暮的手中流出的同时,其自身的战斗力也急剧上升,名誉、财富、美女、危险亦从四面八方向他的身边云集,最终成就了一个勤者无敌的励志典范。 小说虽然立足于幻想的世界,但展现的却又是现实的人生。抛开作者虚拟的背景,我们看到了同样的商场、战场和情场,同样真切地感受到了青春热血、兄弟情谊、红粉佳人所带来的冲击和愉悦,只不过和很多网络小说不同的是,这里的商场诡异但不奸诈,战场惨烈但不血腥,情场香艳但不低俗。这或许是作者的高明之处,无疑也是读者和中国原创文学之幸,正因为如此,成就了一部近年来可以称得上经典的新幻想小说,让我们值得像收藏金庸、梁羽生、古龙的武侠小说一样把它摆到我们的书架上去。

师士传说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 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步熟悉?扮演着何种角色?迥异于人类社会的丛林法则,又给他的命运带来了怎样的转折?第六百零六节 定局(大结局) 拥有光脑般冷静的头脑,信奉残酷丛林法的少年,如海绵一般疯狂学习各种知识,无论是师士,还是在格斗、调培方面都是如此的出色。他每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都有如流星闪过,惊才绝艳! 被动与主动,死亡与生存,冷酷与茫然,叶重的成长经历诠释着一位少年不屈奋斗的历程,同样缔造了一位师士的神秘传说。 广阔的星际,当宇宙战舰和光甲出现的时候,人类又再一次陷入那无法自拔的浩瀚之中。

琴帝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 七色魔法等级的时代,正在揭开大幕, 琴之帝王,一定会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 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 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 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 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 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 原本仅仅是鸡肋一般的职业, 因为有他的出现,却成为了不朽的传说与传奇, 而其人则犹如一颗耀眼的新星一般让所有人都无法忽视他的光芒。 就算是龙,这种近乎无敌的生物,在琴之帝王面前,也无法抬起其高傲的头颅,因为在其面前是跟神一样的…… 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龙,不再是无敌的生物,这将是一本高龙小说。 神音师,精神系魔法师的分支,龙崎努斯大陆上最高贵也是最鸡肋的职业。但是,它真的是那么一无是处么? 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但是,他真的只是琴中帝王么?

飘渺之旅
资产过千万的成功商人李强遭遇女友与好友的背叛,愤怒伤人。就在他万念俱灰时,神秘人物傅山利用真气将李强改造成高大俊美的年轻人,带领他穿越星空,从地球瞬移到火星。当他们进入古代传送阵准备前往“封缘星 ”时,由于花媚娘的捣乱,李强单独一人被送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踏上了惊异未知的飘邈之旅: 依靠以往从商经验,李强发挥一番精辟分析,巧妙解决了“故宋国”的战争危机:意外被抓到“坦特国”的黑营,李强集结上千苦囚策反,与“坦特国”的五千人清剿部队展开激战:带着一众苦囚好不容易逃出黑狱,李强却踏进另一个暴风圈中——“坦特”和“邦奇宁”两国为争夺晶石矿即将开战,而好兄弟帕本的妻女和财物被人谋夺一空,更让他不惜与黑市“阪寿商行”扛到底,修真的道路已越行越艰险

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他,在世人眼中不过是个平凡无奇的好色少年。 然而,就是这位疾风佣兵团中毫不起眼的少年,从那件匪夷所思的任务开始,他扑朔迷离的过去,他惊心动魄的未来,一一展示在世人的面前,直至令整个阿兰斯世界也为之震动。 一个曾被无数人称之为恶魔的死神,一个提笔篡改历史的叛逆者,一个拥有情史无数的风流人物,一个武者颠峰上的传说…… 阿伦,寂静时代最光芒四射的名字,他波澜壮阔的传奇历程,在此倾情上演……

神钥
神,主宰万物的力量,微妙而无法预知的,超绝的;钥,通常指用来开锁的工具,也代表著重要的
关键。 现在,你有一个改变自己平凡命运的机会,接受“钥石”的融合,你将进入一个新世界
,至于你是否能在那里实现自我呢?

妖魔异界录
相关文章:
《幻想异闻录》作者:天罪(实体书+网络版 全集)
《噬灵僵尸异界游》作者:难缠小鬼(绝对全本!新书出炉!)
《异界电影院》作者:大种马(VIP实体版手打完结~强推~)
《吸血鬼侦探夜行录》作者:楼兰海(全本)
《奇门药典录》作者:六道(全本(绝对精彩))
对友情的执著让他放弃人界平凡的生活,毅然跟随四位魔族好友踏入他不熟悉的异界定居。
却不料刚到妖魔界不久,四位好友便惨死在一只万年妖狐手中,只给他留下一个“会转世重生”的承诺。
而那只妖狐在身受重伤之际,竟然入侵他的身体,妄想借由他的肉体重生,最后却反被他灭了元灵,独占这万年狐妖的法力。
原本只想要平平凡凡地等着好友们转世归来,本身的个性却让他一次又一次地陷入危机。
他的容貌和妖魔界十王之一的青龙王很象?
他的气质和十王之一的麒麟王如出一辙?
他的剑法完全传承于妖魔界最厉害的剑士?
等等,等等,他突然发现……他对好友们的妖魔界身份……好像一无所知呐……

星际骷髅兵
机甲骑士纵横星际的激战岁月…… 渴望翱翔天际的少年,无意中闯进了封闭五千年的亡灵世界! 宇宙时代的最后一名亡灵战士,即将面对莽莽星空,无尽征途

这些都挺不错的 你可以去看看
展开
紫雪蔚琦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回 到 明 朝 当 王 爷 月 关
阿。里。 布。 达。 年。 代。 记 风。 姿。 物。 语 罗 森
这三个 绝对神作~~~
garciayan | 发布于2010-07-18
评论
九鼎记
斗破苍穹
酒神
血界圣君
花开堪折
禁血红莲
战魂神尊
wq376253334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