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Wish ZNE10G 这个的中文名字叫什么 5

谁有这款车的仪表台和方向机?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15 21:47 最佳答案
我这边车房现在都在卖2代了,也有不少2手件,Toyota Wish ZNE10G仪表台和方向机

shawnstussy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找到官方翻译,个人认为可以翻译成丰田愿景zne10g,因为丰田有一款是远景,帮不上忙,对不起,至于你说的仪表台跟方向机
wtjwln | 发布于2010-07-15 11:5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