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跟腱部分断裂 10

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2010年1月初的时候,打篮球跑动无身体接触的时候,左脚跟腱拉伤(就像被人踢了一脚的感觉),伤后去南山医院做了理疗,拿了药,之后半个月就不痛了,但是走路用不上力气。随后展开了治疗历程,做过按摩,扎过针灸,现在在做小针刀手术。到...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4 最佳答案
拍了核磁共振。
我的意思是,你不是拉伤,很可能是断裂你有没有做缝合?

半个月前。我就是跟腱断裂。立刻收我住院,做了手术,我也是运动中,就像被人踢了一脚。如果断裂的话,保守治疗的效果不理想,然后去医院,恢复会慢,再次受伤的可能性也大,半年后练习提脚尖,一年后恢复运动训练!
兄弟,去的是天津骨科最好的医院。

手术后的恢复是:6周持拐杖走路,9周尝试走路。这是大夫和我说的。我在天津,别着急,运动能力也许不如以前了

yoursdb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腱部分断裂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但是断裂额腱组织不会自行生长愈合,只能靠力量的锻炼使仍然连接的部位变粗,变强壮才能行使起替代功能,但是要切记缓慢长期,但是功能和强度上会有很大影响,建议楼主多休息,但是要加强力量训练,尤其是小腿的
gen2505 | 发布于2010-07-22
评论
休息养病,比较腿是一辈子的事,在受伤的时候就不用去运动了,慢慢的等腿恢复了再去运动。
qq343169845 | 发布于2010-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