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牙齿洁白的小方法

想要简单的让牙齿洁白的方法或窍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3:23:19 最佳答案
刷牙的时候可以在水里和牙膏上加点盐一起刷牙

刷牙时可以在水里加点醋,醋有美白效果

用珍珠粉刷牙
刷牙的时候可以在水里和牙膏上加点盐一起刷牙

刷牙时可以在水里加点醋,醋有美白效果

用珍珠粉刷牙

苏打水的美牙效果不错噢

还有一个很好的方法
就是刷牙的时候先嚼碎一个花生米
然后用碎花生和牙膏刷牙

还可以去洗牙
一洗就会白

其他回答

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洗牙可以把牙齿表面附着的细小颗粒清除,还原义齿本来的颜色。

冷光美白,是通过化学原理漂白牙齿。

切忌不能用酸性物质,会腐蚀牙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