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代好不好 20

准备在淘宝网上买

都好贵,大家给点建议吧
店铺三包是什么意思
↘Betray_陌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所以建议你等一阵子,提高了400MHZ4代还可以(没这些门的话就完美了)..看看新闻,现在4代已经快登陆联通了,说是8月就能上市了.还有3代8G也要出了,已经流传出了联通4代的资费.......预计裸机5880。现在又出了燃烧门..东西还不准,不像在淘宝还要担心....CPU是A4的,1GHZ...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待,联通出的wifi的,功能也就全了.黄斑门..买的话别在淘宝了.到时候有问题还可以找联通给你保修,省心多了.工信部已经通过了WIFI的检测.但是问题也不少..。另外苹果明年推出CDMA的电话,没准还能和移动谈谈呢,也出个TD-SCDMA的.楼主自己去看看吧.,信号门..分辨率是以前的2倍.

libenji11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8条网友回答:苹果4代究竟好不好用?
  • 88% 7人回答
  • 12% 不好1人回答

认为“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好用! 查看详细>>
2011-07-02 林展悦 |五级采纳率36%
回答2:好用啊,其实4s的提升你要是不看重的话, 4是很实惠的! 查看详细>>
2012-03-18 X_I_A_N_G |四级采纳率31%

认为“不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好用、对于没接触过苹果系统的、根本就找不到那里和那里、、如果用惯绝对好使的、现在手机系统种类好多、!!品牌机的质量都没问题、问题就是各类系统看你是否能用的习惯 查看详细>>
2012-03-18 牛拴柱 |三级采纳率71%

其他回答

前价格还是有些虚高,另外,iPhone4的信号的问题目前依然让人尴尬,我不建议最近入手iPhone4,如果不急的话,虽然不用指望iPhone会跳水,不过调整的余地还是有的
摄氏柒度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其他都很不错吧,但是据说天线设计有问题,打电话会异常断线。

推荐你看看三星I9000,很有性价比
379151560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被外国媒体评为“不推荐级”,信号不好,影响上网

包退~包换~包修

各种商品不一样,如移动电话机主机三包有效期为1年。附件的三包有效期为:电池6个月,外接有线耳机3个月,充电器、移动终端卡、数据接口卡为1年。三包有效期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计算,扣除因修理占用、无零配件待修延误的时间。

在三包有效期内,消费者依照本规定享受修理、更换、退货的权利。应当凭发货票和三包凭证办理。
一顆石头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