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球历史第一期是什么时候?

双色球历史第一期是2003年2月16日还是2003年2月23日,还有是当天几点开的奖?
原丶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14 最佳答案
   2月16日,双色球率先在全国22个省、中一个蓝球就有奖等特点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自2010年1月1日起开奖时间延迟至21:30、自治区上市销售,首期销量超过1000万元。当期开出的二等奖单注奖金高达89万余元
双色球开奖时间为每周二、四、日20:45开奖经过1年的市场准备,2003年2月16日双色球正式发行。“大奖大,并且,在当年29个联销省份中,双色球成为25个省的主流玩法,小奖多”、双区选号,在奖池过亿后,“倒三七”派彩的推出更加增添了双色球的魅力,推动了发展。在当年10个月的销售中,双色球完成了89期开奖,累计销售达到了28.29亿元、市

其他回答

是2003年2月23号,当晚8点45开奖, 开奖号码为
2003001 2003-02-23 10 11 12 13 26 28 +11
happy_cml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2003001 2003-02-23 10 11 12 13 26 28 +11
波永李 | 发布于2010-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