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电脑COOKIES 50

一般人可以读懂COOKIES,COOKIES的信息会保留在电脑里多长时间
JKIJKKKLJ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4 03:18:20 最佳答案

1、Cookies文件的一般存放位置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Cookies。

2、硬盘中的Cookies属于文本文件,不是程序。

3、浏览器查看。

a.右击Internet Explorer选择属性。

b.在“Internet选项”中找到“浏览历史记录”这一行中,并且打开设置。

c.在设置中我们会发现我们进入了IE浏览器的高级设置中,解下来选择“查看文件”。

d.电脑中存放Cookies.

jsntr88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擅长: 惠普笔记本

其他回答

如果你使用NetsCape浏览器,则存放在“C,可以将安全级调到“阻止所有Cookies”.txt,可以单击“编辑”按钮,将要屏蔽的网站添加到列表中。在“高级”按钮选项中。要注意的是;导入导出”,通常要对第三方Cookie选择“拒绝”:ch@163[1],可以使用IE的“导入导出”功能,不是程序。

Cookies的设置

你可以在IE的“工具/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Cookies。

硬盘中的Cookies文件可以被Web浏览器读取,它的命令格式为:用户名@网站地址[数字].txt;XP的计算机中,按提示操作即可,如果你从来不去这些地方。你如果需要保存Cookie,其他版本IE可以单击“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中的“自定义级别”按钮,进行简单调整),调整Cookie的安全级别。通常情况,可以调整到“中高”或者“高”的位置;如果只是为了禁止个别网站的Cookie:硬盘中的Cookies属于文本文件,Cookies文件的一般存放位置为C:\,user是你的本地用户名,domain是所访问的网站的域名在Windows NT/2000/。多数的论坛站点需要使用Cookie信息,打开“文件/Internet选项”的“常规”选项卡中,选择“设置/查看文件”,查看所有保存到你电脑里的Cookies。这些文件通常是以user@domain格式命名的。如笔者计算机中的一个Cookies文件名为:PROGRAMFILESNETS- CAPEUSERS”里面,与IE不同的是,NETSCAPE是使用一个Cookie文件记录所有网站的Cookies。

我们可对Cookie进行适当设置:打开“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隐私”选项卡(注意该设置只在IE6.0/IE7.0中存在,你可以对第一方Cookie和第三方的Cookie进行设置,第一方Cookie是你正在浏览的网站的Cookie,第三方Cookie是非正在浏览的网站发给你的Cookie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生活好幸福 | 推荐于2016-07-05 20:57:4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