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什么意思? 60

2pac有很多歌的歌词有Homie这个词,歌名里有Homie的比如《If My Homie Calls》,在字典里homie的意思是像家一样舒适的,但这放到歌词里解释不通,home有家乡的意思,而-ie表示一个词的名词形式,请问Homie是不是表示“老乡”的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0 23:52:43 最佳答案
    家庭似的,舒适的,自在的;    
[例句]Homie, what you on,你怎么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你先得把剂量降低一下? Whatever it is, you need to reduce the dosage.
伙计Homie
伙计,兄弟

homie
adj

森林之黄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常春藤英语团 擅长: 职业教育

其他回答

eaning close-friend or buddy.
Derived from homeboy, but also rumored to be a mispronounciation of the French word for 'man' which is "homme"home", but you know the "e" on the end made someone go " (Sounds like "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evelee2u | 发布于2006-12-14
评论
我在电影看到的时候。字幕君因为调侃给翻译成了闺蜜。应该就是好哥们,好朋友的意思
中间点F | 发布于2013-01-19
评论
家庭似的,舒适的,自在的
彻俐希瑞 | 发布于2006-12-19
评论
上边回答得不错。
feichangzixin | 发布于2006-12-16
评论
伙计
吃馒头的鱼 | 发布于2006-12-16
评论
homie是你的老乡同时又是你的好朋友,someone you grew up with.
lclay | 发布于2006-12-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