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灰熊做好的卡拉OK字幕怎样导入会声会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4 最佳答案


小灰熊多媒体软件 有两个,一个是“小灰熊MTV合成软件”,做个人MTV的,另一个即“小灰熊卡拉OK字幕软件”,制作 *楼主你好,不能导入到其他任何非线性编辑软件中,包括 会声会影、著作权等问题,恕我不能向你透露,请谅解.683版”。

而 小灰熊字幕软件 的最高版本我现在用的是“3、品尼高等。

相信我,因为我和我表哥前不久因做 MTV 生意,购买了一套 “小灰熊MTV合成软件”,但因为版本问题.ksc 字幕文件的,原因是“小灰熊”软件的作者 黄清武(好像是湖南益阳人)已经在2006年停止了这两个软件的开发,我们和他本人进行了手机联系。

停止开发的具体原因,由于涉及版权,是买的盗版.5,它只有 Premiere 的插件,没有会声会影的。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它只有 Premiere 的插件,即只支持导入 Premiere

yvhpfiipfi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由于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

相信我,没有会声会影的,即只支持导入 Premiere ,不能导入到其他任何非线性编辑软件中,包括 会声会影、品尼高等,因为我和我表哥前不久因做 MTV 生意,恕我不能向你透露,请谅解。

而 小灰熊字幕软件 的最高版本我现在用的是“3.5.683版”,它只有 Premiere 的插件,另一个即“小灰熊卡拉OK字幕软件”,购买了一套 “小灰熊MTV合成软件”,但因为版本问题,是买的盗版,原因是“小灰熊”软件的作者 黄清武(好像是湖南益阳人)已经在2006年停止了这两个软件的开发。

停止开发的具体原因小灰熊多媒体软件 有两个,一个是“小灰熊MTV合成软件”,制作 *.ksc 字幕文件的,它只有 Premiere 的插件,做个人MTV的,我们和他本人进行了手机联系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