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的衣服说是均码,这均码一般都适合什么样身高盛行穿?

独舞xiaoy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14:47:06 最佳答案
均码是指大部分能合适的尺码,但是现在的品牌服装上面除了陪衬品(袜子、内裤等)会使用这个尺码,一般的衣服都是从XS—XXL的。   
男装的均码 170/88Y/A/B/C,这个是中码M 身高170,胸围88,YABC是型号,也即是胸围跟腰围的差值。Y22~17 A16~12 B11~7 C6~2(都是CM为单位的)
女装的均码 女装上衣S号(小号)的号型是155/80A;M号(中号)为160/84A;L号(大号)为165/88A。“号”是指服装的长短,“型”是指服装的肥瘦。如165/88A,斜线前后的数字表示人体高度和人的胸围或腰围,斜线后面的字母表示人的体形特征。Y型指胸大腰细的体型,A型表示一般体型,B型表示微胖体型,C型表示胖体型,区别体型的方法是看胸围减去腰围的数值而定。

laidadakan

采纳率:10% 擅长: 生活常识 文学

其他回答

均码衣服不是太高太胖太瘦一般都能穿。
T恤、休闲所谓均码就是这个款式全部都是这个码。
均码可以穿的弹性比较大,比如说修身的衣服就一定不会有均码出来。因为大点小点了穿出来都会不好看
拍拍情缘小筑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均码一般就是160cm到165cm的人穿

均码就是太高太胖的人不能穿
LY柏拉图的永恒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大概160-165之间,100斤以下,不过也有特别例外的,均码非常小,相当于S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我觉得均码的衣服不太好,总会不太合身。你身材标准没问题。
1378059556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