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加坡2010年公共假期

问今年新加坡的公共假期具体是什么时间!!?谢谢
发布于2010-07-14 14:28 最佳答案
S DAY
2;05/。05/11/02/2010 FRIDAY 新年元旦NEW YEAR'2010 SATURDAY 劳动节LABOUR DAY
5。01/02/09/01/。25/05/2010 FRIDAY 屠妖节DEEPAVALI
9:
1;04/12/。09/2010 TUESDAY农历年CHINESE
NEW YEAR(由于14/02/2010 FRIDAY 开斋节HARI RAYA PUASA
8,一般
农历新年2天假期)
3;2010 SUNDAY-16/。28/。17/2010 MONDAY 国庆日NATIONAL DAY
7。10/2010当天为星期天补假一天。02/2010 FRIDAY 卫塞节VESAK DAY
6;2010 WEDNESDAY 哈芝节HARI RAYA HAJI
10;2010 FRIDAY 复活节GOOD FRIDAY
4。01/根据我国官方公布的2010年公共假期;08/。14/11/

asteven_sg

采纳率:79% 擅长: 出国/留学 海外地区

其他回答

jpg" esrc="http.baidu.hiphotos.baidu://d.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e771697912397ddd62c90006cb29e81/03087bf40ad162d9f99c4d6c11dfa9ec8a13cd4b,是英文的.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0bda8519313b07ebde8580e3ce7bd1b/03087bf40ad162d9f99c4d6c11dfa9ec8a13cd4b.com/zhidao/pic/item/03087bf40ad162d9f99c4d6c11dfa9ec8a13cd4b.baidu://d.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chc909 | 发布于2010-07-14 14: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