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金卡比普通卡优惠在哪?
此外办理金卡和普通卡分别需要达到什么要求?
此外,关于年费方面,有无减免年费的规则(包括开通年和次年都说一下),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6-18 最佳答案

金卡的申请要求相对普卡高一些(包括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以及其他财力状况等)。

额度方面,通常情况下金卡的信用额度也比普卡高(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普卡额度最高¥1万元)。除年费外(金卡每卡每年¥300元,普卡每卡每年¥100元),使用方法都一样。

另外,金卡象征尊贵荣耀,彰显身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更多的刷卡优惠和便利。例如在境外,我们为金卡持卡人提供了免费的紧急替代卡等服务。

拓展资料:

招行双币信用卡额度一般是:

1、普卡:额度一般是1千-1万,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万;

2、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5万,城市卡只有金卡,额度是5千-5万;

3、白金卡:额度一般是5万-20万,一般都是10万左右。

其实,下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时,提供的资料及资信状况核定信用额度,而不是银行平砍随意给定的。

金投网

february205

采纳率:8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招商银行普通卡和金卡区别:
  一、普通卡额度3000元至10000元;金卡10000元至50000元;
  二、普通卡在特约商户享受打折待遇;而金卡无优惠;
  三、金卡客户信用卡消费模式设置为凭签名消费,在客户发现信用卡丢失而挂失之前的48小时,发生的被盗刷卡信用卡资金损失由招行赔偿,年累计1.5万元;普通卡累计1万元。
  另外,招行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区别还提醒在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上面。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普通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 元,普通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 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00 元,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150 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白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600 元,白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2000 元;
  招商银行无限卡:无线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00元;
  招商银行精英公务卡:每卡人民币300 元 公务卡每卡人民币100 元 采购卡每卡人民币50 元。
  招行白金卡没有免年费政策,申领成功就必须要缴纳年费,招商银行普卡、金卡都是首年免年费、刷卡六次免次年年费,支付宝充值计入消费次数。
巧米乐 | 中级质检员 | 推荐于2017-09-14 04:11:57
评论
  这两种信用卡最主要的区别是授信额度。普卡最高1万,金卡最高5万元。金卡申请要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年费免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追问
月收入在5000以上是肯定没问题的,重点是我听说要平均存款5W,问题是我存款又不在招行里,这怎么算?
追答
  你说的平均存款5万,是一卡通金卡,是借记卡品种,不是信用卡。请给招商银行提供你的收入证明,就已经有50%的希望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aizhilie | 推荐于2017-10-04 12:20:19
评论
您好,开通金卡和普通的基本资料是相同的,只是金卡额度较高,需要提供的财力证明需要财力较高.

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元-¥10,000元,金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0元-¥50,000元,具体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

金卡额度较普卡额度高,可以消费透支的额度更多.可以根据消费情况选择卡片级别.

招商银行信用卡年费为,普通卡¥100元/年,金卡¥300元/年。年费每年收取一次,若同时申请2张或申请附属卡,则第二张卡或附属卡的年费为第一张卡的1/2。年费从您卡片核发日(信用卡卡号下面的有效期,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日)开始计算,非自然年。 若您成功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无限卡/白金卡/商务卡/ANA联名卡/VISA MINI卡/MSN MINI卡/VOGUE钛金卡/HELLOKITTY粉丝金卡/MISS KITTY香水信用卡除外),首年年费由招商银行信用卡或合作伙伴为您垫付减免,在您持卡有效期一整年内(从卡片核发日起计,非自然年)单卡消费满6次(金额、形式不限),即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并且在新的年费优惠政策变更通知前,此优惠长期有效。
年费是从卡片核发日起计(信用卡卡号下方有显示日期,前一个日期即为核发日,后一个为失效期;若只显示一个日期即为失效期)。例如:卡上写着07/10—07/13,意思是指2010年7月核发的信用卡,2010年8月1日至2011年7月31日为第一年,每年8月份账单上显示年费收取情况。

如有其它招行信用卡的疑问,请在QQ企业好友中搜索“4008205555”添加“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好友;或者在微信中搜号码“cmb4008205555”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招商银行的关注与支持!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招商银行 | 因您而变 | 发布于2014-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